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林肯领航员到港现车优惠多多

2018款林肯领航员到港现车优惠多多
2018-01-01 05:47:06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首批加长版新款领航员无与伦比超级霸气,天津现车销售全面升级震撼超值爆惠限时秒杀,林肯领航员3.5TT笔直、锋利的线条让新车外观犹如刀锋战士般犀利。宽大粗矿的美式风格内饰令领航员更闲的绅士品德,视野极为开阔,令驾乘者有俯视芸芸众生的感受。新款领航员18英寸的合金轮毂以及255毫米的宽轮胎,在庞大的身躯下并不显得憨大。林肯领航员3.5TT车身高大威猛,令驾乘者有俯视芸芸众生的感受,视野极为开阔。想了解更多优惠详情,请联系文章下方购车电话

 颜色

备注
 电议电议优惠 
配置:

 3.5L双涡轮增压,10速变速箱,全天气地毯,全景天窗,40/中制箱/40第二排座椅,22寸3空抛光轮毂,前牌照框,后娱乐系统,多点调节副驾座椅,中制箱,衣服罩,驾驶及副驾驶遮阳板,SYNC第三代,10英寸触摸屏,10英寸显示屏语音启动导航系统,全天气脚垫,MyKey钥匙系统,倒后镜电子日夜变换,遥控点火,车门密码锁,防盗系统,周边影像,高级真皮第一,第二排座椅,第三排革座椅,头部座椅可调节,驾驶,副驾多方位调节,驾驶及副驾记忆座椅,驾驶及副驾加热/制冷座椅,第二排座椅40/中制箱/40,第二排座椅加热,电动折叠第三排座椅,SECURICODE照明及无钥匙门锁,林肯皮革修剪方向盘带木质插件,电动伸缩转向柱带记忆,音频和速度控制安装在方向盘上,遮阳板镜子和化妆灯,门框林肯标示灯,前座灯,带仪表指南针,气罐传感器,时钟,油压传感器和温度的旅行计算机和信息中心,地板储物空间,窗户用于第二排的驾驶员,乘客和后置电动机以及夹层玻璃,110V电源插口,前后盘制动器,负载管理系统2级,自动速度控制,EPAS电子液压转向(EPAS),电子驻车制动器,EasyFuel

燃油灌装系统无盖,油箱延伸到NavigatorL,重型拖车包,电子仪表板,林肯驾驶控制,雨头灯,无线充电器,倒车雷达,前停车辅助(传感器,CCD悬挂系统,SecuriLock被动防盗报警系统,电动踏板,带记忆调节,牵引力控制,前牵引钩,油冷辅助传动。

 

   
     

  外观方面:2018款林肯领航员以独特的造型美学,折射出人类灵魂深处对力量与美感的神往,2018款新款领航员进气格栅传承家族特征前脸设计,格栅边框为楔形造型,扑面而来的昂扬气势尽显雄浑本色型矩阵式LED远近光照明大灯、两组透镜式LED前大灯,与L型日间行车灯交相辉映,拓展视野,探照未知领域。

  座椅方面:2018款林肯领航员座椅用料方面采用了Nappa真皮高级皮质,座椅双层Nappa真皮舒适十足,七座高级商务座椅,外观低调,内饰奢华,皮质专家花费数月的等待和甄选,只为令您在触摸瞬间尽享非凡质感。

  中控方面:2018款林肯领航员新款中控台有所改变,变化比较现代感,与老款对比现代感十足,2018款林肯领航员换挡位置有所改变,换挡从手推改成按键,凸显现代化高端商务车型。

  动力方面:2018款领航员发新款发动机V6,3.5TT双涡轮增压,对比17款变速箱有所变化,目前18款领航员变速箱10速,从变速箱的升级来说对比老款油耗,提速方面都要超越老款。

  天津平行奥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第四大街与黄海路交叉口174号

  电话: 13389972011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