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7款林肯领袖一号特价处理直售全国各地

17款林肯领袖一号特价处理直售全国各地
2017-12-29 09:46:51 新浪天津汽车

  随着2018年即将到来,2017款林肯领袖一号也在特价处理,年边了谁现在买到林肯领袖一号谁就能赚到,同比总统一号,特工一号两款商务车,林肯领袖一号价格最合理,品质最好,购买林肯领袖一号是你明智选择!

  林肯领袖一号现车颜色有黄和红两种,你也可以私人订制一台属于自己喜欢风格的林肯领袖一号,今年林肯领袖一号销量很好,价格也低,主要受益于国内汽车展较多,经过林肯领袖一号的出展率高,所以林肯领袖一号今年销量同比去年增涨15%;

  林肯领袖一号车头很霸气,全车运动大包围,氙气大灯,远近灯和日间行车灯布满了整个车头,林肯领袖一号得于在领航员基础上加高和加长而来,排量3.5T涡轮增压6缸发动机,马力380,功率276KW;林肯领袖一号驾驶感好,无论是开或者是乘坐,它都是你的理想选择。

  对于一款美国尖端豪华品牌的林肯领袖一号,他的每一个细节都显得那么雍容华贵,处处以人为本,雨具,酒具,茶具,湿度,温度,时刻,多媒体设备八面玲珑,让单调的行车旅途平添了一份安静惬意。

  林肯领袖一号的内饰极其奢华,车内超过百分之九十的部分都进过了真皮包裹,选用大量珍贵桃木进行装饰,林肯领袖一号地板部分采用豪华游艇级柚木地板,地板上放铺设欧四级别纯羊毛防滑保暖地毯,真可谓是没有最奢华只有更奢华。

  林肯领袖一号说到最豪华部分就是它的内饰装修了,电动桌板,隐藏座椅,伸缩咖啡机,这些配置都是进口产品。林肯领袖一号配了32寸液晶电视,蓝光DVD,BOSE音响以及前后对讲机,豪华程度可以说是比劳斯来斯还要齐全。

  林肯领袖一号车身高大威猛,令驾乘者有俯视芸芸众生的感受,视野极为开阔。林肯领袖一号精雕细琢的内饰, 结合了美国胡桃木和高级真皮材料、丝光镍饰件与白色发光二极管等组合一起,营造出一个豪 华、浪漫而又极具现代感的车内环境。

  林肯领袖一号新的动力系统经过添加变速器的速比规模,并融入更领先的发动机制作技能,在进步轿车性能的一起,也进一步进步了燃油经济性。林肯领袖一号配备了燃油直喷技能,动力汹涌,安全性极佳

  外地来天津购车,本公司有专车接送,让您购车无忧。

  1:均可享受全国联保三包政策[且可在本地任何一家4S店免费首次保养以及之后的维修保养]

  2:在本公司购车的外地客户 车接车送贴心为您服务

  3:购车当天所有车辆手续当天出(发票,合格证,保养手册,一次性认证书,车辆信息表,三保证书等

  4:所有外地购车客户保证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如对上牌有任何疑虑 均可拨打114查询当地车辆管理所电话咨询落实 让你来天津购车无任何顾虑。

  --------------------------------------------------------------------------------------------------

  天津运捷恒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平行进口车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京门大道288号

  24小时VIP贵宾热线; 13311028290 王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