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海外直定铸就经典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海外直定铸就经典
2017-12-27 11:46:58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劳斯莱斯这个品牌早已深入人心,即便是几岁的小孩子都知道它的大名。那车头屹立的飞翔天使更深深刻在每个人的心中。但劳斯莱斯始终给人“可望而不可及”的距离感。它的身影不是出现在疾驰的车队中,就是旁边伫立着警觉的护卫。在我的印象中只有皇室成员和超级富豪才能与其相配。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独家现车配置顶级款,促销价优惠升级,价格可大幅优惠,接受预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车身尺寸对比
 幻影加长版幻影标准版
长度(mm)59925842
宽度(mm)19901990
高度(mm)16541648
轴距(mm)38203570

  劳斯莱斯幻影(Rolls-Royce Phantom)是劳斯莱斯被宝马(BMW)收购后推出的第一个产品,通过铝的使用,庞大的车身还不到2.5吨重,再加上6.7升V12发动机与六速自动变速箱的通力合作,幻影0-100Km/h的加速不到6秒,出于对安全的考虑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40Km/h。

  V12发动机静静的窝在发动机舱内,除了启动后会用富有磁性的嗓音嘶吼一下外,其余时间都表现很安静。这款发动机是当年劳斯莱斯和宾利分开之后宝马给幻影带来的新东西,而宾利则继续使用那款长寿的V8发动机(关于宾利的L410 V8发动机可以点击链接了解)。12个汽缸在5350rpm时可以爆发出460马力,在3500rpm时能输出720牛·米的扭矩。当你想试探它的潜力,突然将油门踩到底,8挡自动变速箱并不会立刻响应你的指示,平滑的降档之后是平顺的动力爆发,它并不慢,但没有性能车那种暴力,似乎动力在被电脑监管着,有顺序的慢慢释放,保证幻影的舒适性。

  个性订制

  更大范围内满足个体客户的需求。

  每一辆劳斯莱斯都需要精心挑选颜

  色、质地、层板和设备,因为劳斯莱斯几乎不可能生产两辆一模一样的车。

  所有在本公司购车保证您正常上牌落户,全国可贷款购车,以下是贷款所需要的资料:

  银行分期贷款业务所需要资料

  1。营业执照

  2。验资报告

  3。银行

  3个月流水

  4。夫妻身份证

  5。结婚证

  6。房产证或购房合同

  7。现有车辆行驶证件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

  劳斯莱斯预订方案,加上能够创造个性化车内装潢(如酒柜或女士化妆室)的能工巧匠,把个性化这个主题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尽管只有可形成68种基本颜色组合的18种外部颜色,劳斯莱斯预订方案实际上提供更多的颜色选择。

  劳斯莱斯依然保存着机械式的仪表盘,左侧的是仪表是功率表,显示当前剩余多少动力。劳斯莱斯的温度调节不显示刻度,要什么温度全屏感觉。

  劳斯莱斯的内饰使用大量高级真皮包裹,而地板上也配有羊毛地毯,无论是手感还是脚感都是非得长出色。

劳斯莱斯的中控屏幕可以隐藏起来,让中控台看起来更强感,

  车内用手能够摸到的部分大多用真皮包裹,深蓝色真皮搭配深蓝色羊毛地毯,手感和脚感都属上乘。这辆车选择了深色的亮漆面实木内饰,相比之下我觉得浅色内饰搭配甲板木视觉上更有质感,而且表面也不容易留下指纹。为了让车内看起来尽量简洁,但同时又要保持足够丰富的娱乐和舒适性功能,幻影的设计师把很多功能都藏了起来,当你打开中央扶手上那些储物盒时,会发现里面藏着iDrive控制旋钮、座椅调节按钮等功能。

  -------------------------------------------------------------------------------------------------

  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B10

  电话13602016812张经理 微信13602016812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