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7款玛莎拉蒂莱万特 现车直降当天可提

17款玛莎拉蒂莱万特 现车直降当天可提
2017-12-27 00:31:56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近日获悉,2017款玛莎拉蒂莱万特SUV,高功率版3.0T-S。低功率港口现车。玛莎拉蒂莱万特SUV令人惊艳的外观造型出自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之手。汽车前脸饰有全新格栅,格栅的镀铬凸出式垂直薄片令汽车看起来桀骜不驯。LED前灯和后灯令玛莎拉蒂莱万特系列格外引人注目,它个性十足。外貌张扬,引得许多人的青睐。天津昌晟坤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现车销售全国,《店内车辆关单 商检齐全 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详情请致电文章结尾处电话咨询。

车型《天津》价格优惠颜色售后
最新款玛莎拉蒂莱万特低功率88电议万元齐全全国上牌联保
最新款玛莎拉蒂莱万特高功率95
电议万元齐全全国上牌联保
详情请致电文章结尾处电话。

  玛莎拉蒂莱万特保持了其概念车的设计思路,前脸延续了玛莎拉蒂车型的家族特征,车身线条肌肉感十足。

  2017款玛莎拉蒂莱万特SUV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发动机舱盖线条丰富,并与家族式的进气格栅造型和前大灯相呼应,前脸看上去比较凶狠。在侧面,我们也能找到一些玛莎拉蒂的设计元素,比如前翼子板上的三孔装饰等。此外,新车还使用了无框车窗设计。

  2017款玛莎拉蒂莱万特用双横臂式前悬架和多连杆式后悬架,并配备了电控阻尼减震器以及能够提供5种动态车身行驶高度(外加一种驻车高度)的多级可调自适应空气悬架。

  2017款玛莎拉蒂莱万特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最低的重心高度、车身前后轴重量分配50:50、出色的抗扭和抗弯刚度,机械限滑后差速器是标配。在底盘调校和结构上,玛莎拉蒂的跑车传统将发挥出积极的作用,这恐怕也是消费信心的来源之一。

  玛莎拉蒂莱万特其内饰设计会给人一种似曾相识的错觉,而其借鉴了Ghibli设计元素的中控台正式这种错觉的来源。据悉,玛莎拉蒂莱万特内饰可提供多种颜色搭配以及材质供选,其中包括5种颜色的真皮以及6种不同材质的饰板。

  2017款玛莎拉蒂莱万特配备了一套从玛莎拉蒂触控系统(MTC)演变而来的人机交互系统,并且提供了更多的功能和便利:其8.4英寸的高分辨率电容式触控屏,除通过触控系统外,还可通过位于中央通道上的全新控制旋钮进行控制。该车配备的驾驶辅助系统还包括兼容自动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前方碰撞预警系统、自动制动辅助系统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

  从玛莎拉蒂莱万特内饰整体布局和三辐式方向盘的样式来看,内饰设计与Ghibli相似,中控台液晶显示屏尺寸为8.4英寸,下方是物理按键区,挡把旁边还有个从玛莎拉蒂MTC系统演变而来的人机交互系统;车辆还带有底盘高度调节功能,车内无尽的个性化订制座椅、内饰面板材质、碳纤维面板的运用等,可谓是将豪华运用到极致,武装到牙齿。

  玛莎拉蒂莱万特通过玛莎拉蒂触控系统的8.4英寸触控显示屏,驾乘者可轻松控制车载设备 和各项功能。只需手指轻轻一点,即可调节温度,接入iPhone或安卓智能手机,在卫星导航上设定路 线,或为旅程选择最完美的音乐。使用内设Aux-in端口、USB端口或SD读卡器,玛莎拉蒂触控系统还可播放音乐电影和图片。

  全新一代玛莎拉蒂莱万特进入到国内的两款车型均标配全景天窗,感觉上炫了 不少。除了采用触屏操作以外,挡把后方的旋钮和按键组合同样可以操作中控大屏功能,十分方便。

  1。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发票、车辆购置税电子表、)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2。车主本人带身份证到店填写车辆信息,外地客户需提前电话联系销售经理办理手续。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店免费为您办理(15—30天)临时牌照,无需担心上路问题。

  3。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不限制区域销售,且可以在全国任何一家厂家授权的正规4S店维修保养。

  本店还提供多项增值服务(如理赔、改装、保险、验车上牌、办理购置税、贷款代办等一条龙服

  公司贯彻执行精确管理,销售团队经过专业培训。

  商家级别:一级授权专卖店[★★★★★五星级诚信企业]

  ★★★★★天津昌晟坤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本公司可办理全国分期购车业务(首付/30%)

  全国上牌 全国联保 告别区域限制

  详情请致电VIP大客户经理:130-2221-9798 宋磊       13022219798 微信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