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玛莎拉蒂莱万特 舒适感超强高性能SUV

玛莎拉蒂莱万特 舒适感超强高性能SUV
2017-12-25 06:15:37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Levante的命名源自于地中海西部的暖风,为其平添了几分浪漫气息。事实上,Levante更像是Ghibli的旅行版,正如奥迪的Allroad系列车型一样。这也就意味着Levante的大多数使用场景都是在铺装路面上,四驱系统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让车主可以更加从容地应对恶劣天气和崎岖路面。与玛莎拉蒂其他车型相同,Levante同样拥有出色的运动基因,它有着非凡的速度和杰出的弯道控制,甚至比Ghibli要出色的多。17款玛莎拉蒂Levante3.0TS高功率外观性能底盘详解

  Levante 17款 3.0T S配置:S版,21轮毂,座椅通风,红色缝线 莱文特高功率,黑色金属漆外观,豪华全真皮座椅,黑色真皮内饰,红色缝线,红色卡钳,前座椅通风,发光的钢制门槛,高光碳纤维内饰,加热运动方向盘,21寸运动轮毂,高光前唇,增值

  外观方面:17款玛莎拉蒂Levante加版3.0TS的首款SUV,在整体外观上,17款玛莎拉蒂Levante加版3.0TS依旧延续了其颇具侵略性的前脸。前脸前部的标牌像极了镶嵌着三叉戟的大嘴,而其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头灯也恰似一双发怒的眼睛,给人异常凶悍的威慑感,前脸饰有全新格栅,格栅的镀铬凸出式垂直薄片令汽车看起来桀骜不驯。

  其他方面:Levante量产版将提供3.0升V6双涡轮增压、3.8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三种选择。传动方面,新车或将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内饰方面:17款玛莎拉蒂Levante加版3.0TS内饰和家族的其他车型一样同样带来了惊喜,首款SUV同样支持多个内饰风格的选装,中控台不仅采用了大面积的真皮包裹的,触感细腻让人感到用料非常充足。在配置方面,实拍新车拥有丰富的安全科技配置,并支持个性化的高科技选装配置,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而在全景天窗和大尺寸的中控屏上,Levante则为全系标配,可见它不会错过这些讨人喜欢的配置。实拍新车还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在使用方面会更为便利。

  细节方面:玛莎拉蒂SUV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最低的重心高度、车身前后轴重量分配50:50、出色的抗扭和抗弯刚度,机械限滑后差速器是标配。在底盘调校和结构上,玛莎拉蒂的跑车传统将发挥出积极的作用,这恐怕也是消费信心的来源之一

  Levante S的最大功率比Ghibli S高出20马力,0-96km/h的加速时间为5.0秒(低功率版本为5.8秒)。此前Levante原型车曾搭载Quattroporte上的那台3.8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523马力)进行测试,但是目前看来玛莎拉蒂并没有在量产车上采用此款发动机的计划。

  本公司可办理全国分期购车业务(首付/30%)

  全国上牌 全国联保 告别区域限制

  -------------------------------------------------------------------------------------------------

  天津昌晟坤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滨海新区北海路110号

  电话: 13022219798 宋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