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林肯领航员3.5TT七座SUV超值体验

2018款林肯领航员3.5TT七座SUV超值体验
2017-12-24 13:00:45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我注意观察了一下身边开凯迪拉克、凯雷德、英菲尼迪QX80、日产途乐、雷克萨斯LX570,包括之前老款林肯领航员,这些大型7座(8座)SUV的车主,他们买这些车,几乎都是一夜之间就决定的。

  开豪车的有钱是必然的,第一点算是废话。但是有钱的同时又有时间,并且会去享受生活的真不多。这类人大多受过良好的教育,而且事业上也是靠自己努力打拼出来的。因此他们更知道劳逸结合的重要性。购车咨询电话在文章的最下方,手机端用户请点击文章最下方(查看原文)获取咨询电话

  至于第三点“顾家”,我相信就很少有人能做到了。工作就像橡皮球,家庭就像玻璃球。橡皮球你丢下,它还会弹起来。玻璃球你丢下,它就碎了。所以,保持第1、2两点的同时,还能继续兼得第3点的男人。你觉得他如果单身,值不值得嫁?

  今天这个标题也许有点“咪蒙”风格,但是我们的三观很正,我强烈建议把这篇文章推给身边单身的优质女青年们看的同时,也郑重的提醒她们一句:一定要先确认这类车主是否单身再下手,因为这类车主大多已经有了家庭。购车咨询电话在文章的最下方,手机端用户请点击文章最下方(查看原文)获取咨询电话

  与现款的领航员相比,新款领航员的变化非常大。首先就是车身尺寸变化。换上了T3平台的新领航员,车身长宽高达到了5355/2073/1937mm,轴距达到3112mm。这还是短轴版,据说未来还会出加长版购车咨询电话在文章的最下方,手机端用户请点击文章最下方(查看原文)获取咨询电话。

  -------------------------------------------------------------------------------------------------

  天津平行奥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第四大街与黄海路交叉口174号

  电话: 13389972011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