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加版林肯领航员优惠藏不住受追捧

2018款加版林肯领航员优惠藏不住受追捧
2017-12-22 09:45:43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港买最便宜车,尽在本公司推出服务最周到。

  免费— 即日起在本店购车可免费装修车饰,维修及保养,售后问题。

  省钱— 在本公司购买车可让您节省3-5万的现金返利,优惠多多多。

  好处— 为回馈客户推出活动,提车即送精美礼品一份,高额加油卡。

  保证— 对客户的认真,微笑服务,有问题及时解决,做一生的朋友。

  好消息— 即日起想购车的顾客本公司可做全国分期贷款,金融服务,利率低,下款快。

  即可享受少花钱,开豪车,利用您的资金周转,两全其美。

  天津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高端低价售卖处

  <下方结尾处联系方式,免费拨打热线订购吧!>

  18款林肯领航员的颜值比上一代有着质的飞跃。四四方方的前脸,非常霸气,巨大的蜂窝型中网中间镶嵌着一个林肯独有的车标,逼格非常高。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LED日行灯在远近光灯下方,里面由五颗LED灯泡组成,看上去非常的帅气。下护板造型也非常好看,两侧进气孔有镀铬镶嵌,优雅、大气中略带一些运动感。

  18款林肯领航员在内饰方面更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之前老款林肯领航员就是内饰太过于粗糙,而且塑料感极强,所以才销量不好。这一次林肯改变了美式车“粗犷”的路线,新车整体内饰看起来更加精致了。中控台按键、旋钮造型简单,布局规整,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中控台上一块尺寸巨大的悬浮触摸屏很好的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此外,18款林肯领航员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座椅记忆和座椅调节和奔驰一样,设置在车门处,操作起来很方便。

  新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采用了两个**座椅,座椅内侧均配有扶手,舒适度超强。此外,车内还配有影音系统,行车途中可以让乘客观看自己喜欢的电影。此外,18款林肯领航员的车身尺寸超大,长宽高分别达到5672mm*2024mm*1989mm轴距达到了恐怖的3327mm,所以第三排空间非常大,一点都不觉得拥挤。另外,像座椅通风、座椅加热、座椅**这种功能就不比多说了,林肯领航员全都能满足。

  18款林肯领航员尾部造型略微简单,看上去很方正,给人一种莫名的安全感。尾灯依旧使用林肯家族式的贯穿式设计,这种尾灯设计目前有许多豪华车也在使用,如:新款奥迪A8L、奥迪Q8、新款保时捷帕纳梅拉、保时捷卡宴等。看来连大名鼎鼎的“灯厂”奥迪,也要借鉴林肯这一设计。

  本店内全系列车型均现车销售,不限制区域销售!均为店内实车拍摄。

  内容照片均由店内实体拍摄,认准实体商家谨防上当受骗。

  政府采购定点单位 诚信企业 新车销售 颜色齐全

  可销售全国各地享受全国联保待遇

  以诚经商,以信待人!一次握手,永远的朋友!

  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至塘沽下车公司专车接送,乘飞机可接机。

  --------------------------------------------------------------------------------------------------

  (中国)天津港自贸区金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津滨大道236号

  贵宾专线:133-5201-0510 王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