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7款玛莎拉蒂莱万特 非凡魅力动感促销

17款玛莎拉蒂莱万特 非凡魅力动感促销
2017-12-21 19:30:42 新浪天津汽车

  17款玛莎拉蒂Levante3.0TS现车充足 ,霸气座驾清仓爆惠。17款玛莎拉蒂 Levante3.0TS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 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格栅内部的直瀑式镀铬条幅 比较简洁。Levante前灯组造型视觉效果十分犀利 ,前保险杠下部设计有 左右贯通式的进气口,进一步彰显了其运 动化的风格。

  本公司承诺货物进口说明书、随车检验单、一致性证书正规手续齐全

  玛莎拉蒂Levante的前脸设计咄咄逼人,其采用了玛莎拉蒂家族标志性的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格栅内部设计有较为稀疏的直瀑式镀铬条幅。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前翼子板后部拥有玛莎拉蒂经典的三组鲨鱼腮装饰,其车身线条较为流畅,车顶至尾部拥有溜背式的设计,整体来看,该车腰线以上的部分有着跑车的造型特征,后翼子板部位的隆起也形成一定的肌肉感。而Levante的尾部设计则较为饱满,并采用了双边共四出式的排气布局。

  当日提车,全国可办理分期付款(30万以内可当日秒批秒提车)

  17玛莎拉蒂(莱万特)Levante 追求高品质的意大利民族忍不住将玛莎拉蒂莱万特 设计得犹如头等舱 一样,这要归功于作为标准装备的真皮 座椅。更有信优惠 品面料生产商杰尼亚 (Ermenegilfo Zegna)专门为玛莎拉蒂 设计的一款精致小牛皮和印花丝绸相结合的 独特内饰

  一手贸易商拒绝中间加价真实车源手续完善

  17款玛莎拉蒂Levante美版3.0TS奢华内饰宽敞舒适的内部 空间采用顶级材料打造,内饰细节 精致时尚。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前 排座椅 完美包裹驾乘者,不论何种路面行驶,确保提 供卓越支撑。无惧路况,舒适如一,Levante S从内到外都引人入胜。

  天津浩洋盛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24小时贵宾热线:18102065221 陈

  公司地址:天津滨海新区第六大街与北海路交口

  公司承诺 车辆均为原装进口!未经过任何改动,在我公司购车绝无任何附加费用!所有车型均为平行原装进口如有任何改动白送同款车三台,正规手续齐全,国五排放全国各地均可上牌照。请勿相信过低价格,价格靠谱更重要,本公司主营进口宝马。保时捷。路虎。玛莎拉蒂。奔驰。林肯。丰田。宾利等国际一线品牌的销售工作。全心全意,求索完美”是企业始终不变的宗旨,按照生产商对品牌专卖的要求,将服务放在首位,提升品牌价值,创建专卖店自己的品牌效应,注重企业内部管理,建立企业内部服务信息管理体系,力争在该品牌的经销商中做到全国最好。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