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7款玛莎拉蒂总裁美规版年末价格连降

2017款玛莎拉蒂总裁美规版年末价格连降
2017-12-15 12:31:49 新浪天津汽车

  更多车型优惠及配置报价到文章底部与车商实时联系

  车型介绍:

  17款玛莎拉蒂总裁轿车前脸饰有全新格栅,格栅的镀铬凸出式笔直薄片令轿车看起来横冲直撞。

  全新的大灯规划合作夸张的下进气口造型概括,使得前脸愈加具有攻击性。从车头大灯流动到尾灯的侧身线条凸显高雅的身姿,都显示玛莎拉蒂总裁澎湃的运动气质。

  内饰部分,新款总裁同样改变甚微,首先中控彩屏的尺度变为8.4英寸,并搭载了可兼容CarPlay和安卓体系的车载互联体系。与此同时,新款总裁的还配备了一款全新样式的仪表盘,增添了科技感。

  装备方面,新款总裁增加了一项安全辅佐体系选装包,包含自适应巡航、前部磕碰预警、主动紧急制动、车道违背辅佐等等。

  动力方面,新款总裁依旧会供给3.0T V6双涡轮增压、3.8T V8双涡轮增压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中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进行了调校,最大功率提高19马力(14kW),到达349马力(257kW)。

  --------------------------------------------------------------------------------------------------

  购车可全国按揭30%首付贷款,全国可上牌,购车无忧。

  天津腾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2

  最新车市行情请致电 经销商 :小 刘 185 2640 2994(电话可加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