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7款玛莎拉蒂莱万特美规版实在质高价廉

17款玛莎拉蒂莱万特美规版实在质高价廉
2017-12-15 15:02:03 新浪天津汽车

  更多车型优惠及配置报价到文章底部与车商实时联系

  车型介绍:

  17款玛莎拉蒂莱万特美规版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格栅内部的直瀑式镀铬条幅比较简洁。Levante前灯组造型视觉效果十分犀利,前保险杠下部设计有左右贯通式的进气口,进一步彰显了其运动化的风格。

  玛莎拉蒂 Levante莱万特 SUV 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发动机舱盖线条丰富,并与家族式的进气格栅造型和前大灯相呼应,前脸看上去比较凶狠。在侧面,我们也能找到一些玛莎拉蒂的设计元素,比如前翼子板上的三孔装饰等。此外,还使用了无框车窗设计。玛莎拉蒂Levante线条唯美、气势磅礴,宛若蓄势一生、雕琢而成的波浪,诠释了玛莎拉蒂引以为傲的汽车设计精髓。

  玛莎拉蒂莱万特美规版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格栅内部的直瀑式镀铬条幅比较简洁。Levante前灯组造型视觉效果十分犀利,前保险杠下部设计有左右贯通式的进气口,进一步彰显了其运动化的风格。Levante细微之处尽显纯正的玛莎拉蒂风范。精准无比的操控和激动人心的性能,打造超凡畅快的驾驶体验。优雅外观、宽敞的真皮座椅敏锐的车载控制系统、卓越的动力性能,造就令人耳目一新的SUV之作。

  玛莎拉蒂莱万特S运动版奢华内饰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采用顶级材料打造,内饰细节精致时尚。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前 排座椅完美包裹驾乘者,不论何种路面行驶,确保提供卓越支撑。无惧路况,舒适如一,Levante S从内到外都引人入胜。超大 内部空间和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前排座椅完美包裹驾乘者,不论何种路面行驶,确保提供卓越支撑。后排不对称分离式皮革 座椅可轻松容纳三位乘客。

  动力:实力强劲 声浪动人 试驾的Levante S采用一款3.0升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由法拉利Maranello工厂生产,有着430马力的最大功率,可在1750至5000rpm之间输出580Nm的扭矩,可以感知到的是这台发动机从怠速到红线都十分平顺,没有杂音,可以很好的体现出V6发动机的魅力,强大的动力参数也很难让你找到涡轮迟滞。 与之匹配的ZF 8挡自动变速箱在绝大部分时候都很平顺,换挡时机把控准确,动作干脆。动力系统是愿意通过相对较高的转速来换取驾驶的快感,当然如果想要“安稳”I.C.E模式可以实现。

  玛莎拉蒂Levante的命名源自于地中海西部的暖风,为其平添了几分浪漫气息。事实上,Levante更像是Ghibli的旅行版,正如奥迪的Allroad系列车型一样。这也就意味着Levante的大多数使用场景都是在铺装路面上,四驱系统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让车主可以更加从容地应对恶劣天气和崎岖路面。与玛莎拉蒂其他车型相同,Levante同样拥有出色的运动基因,它有着非凡的速度和杰出的弯道控制,甚至比Ghibli要出色的多。

  玛莎拉蒂Levante除通过触控系统外,还可通过位于中央通道上的全新控制旋钮进行控制。该车配备的驾驶辅助系统还包括兼容自动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前方碰撞预警系统、自动制动辅助系统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

  --------------------------------------------------------------------------------------------------

  购车可全国按揭30%首付贷款,全国可上牌,购车无忧。

  天津腾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2

  最新车市行情请致电 经销商 :小 刘 185 2640 2994(电话可加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