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劳斯莱斯魅影完美PK古斯特独有各自形态

劳斯莱斯魅影完美PK古斯特独有各自形态
2017-12-11 11:31:22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劳斯莱斯魅影它是一款融合了劳斯莱斯精神和文化的全新细分车型,在跑车阵营中,它“背道离经”地绕开那些性能系选手,以劳斯莱斯的价值观打造出一款超出常人理解范围的跑车,这是劳斯莱斯独有的跑车形态。

  把劳斯莱斯Ghost 古斯特轴距缩短18.3 厘米,车身降低5 厘米,删除两个车门,我面前的“魂灵”仍然是个5.27米长、1.95 米宽、1.51 米高、轴距3.11 米、净重2.36 吨的“汽车神殿”,魅影的悬挂比古斯特调得紧实了一些,后轮距加宽了2.4 厘米。

  魅影朝前方打开的车门,它特别宽且开启角度很大,使上下车十分方便。就算进出后舱,也能举止从容,另外,还能很好地展示其漂亮的“内装修”——劳斯莱斯为魅影的车门研制了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实木嵌板,极具工艺质感。用按钮就能关闭车门,像操作电动窗一样轻松,但为了保证安全,开门仍为手动,分量很重。

  2017款劳斯莱斯魅影内饰总体格局与古斯特相同,细节处有不少精巧的变化。内饰的整体设计并无重大改动,但一些细节修饰很能讨人喜欢。比如尖端为红色的表针,旋压钮上的仙女图案,淡绿色的屏幕显示,Starlight 星光顶篷等等,都扣住一个“雅”字。

  鉴于劳斯莱斯浩如烟海的特殊订制清单,大约不会有谁担心自己的魅影跟别人撞衫。魅影星光顶篷一共只有10 个LED。每个LED 为134根光导纤维提供光源。顶篷由玻璃纤维、泡沫和真皮三层压制,有针孔透出光导纤维。因纤维长度不同,星光的强度也不同,另外,还可通过在纤维上刻痕散出部分光线来调整每颗星的亮度。这样就能模仿星系明暗疏密的效果。

  在今后的定制项目中,星光顶篷还可按照要求做出不同的星座图案布局,发出不同颜色等,令车内的“夜空”璀璨多姿,变化无穷。

  劳斯莱斯魅影的驾驶座舒适性和支撑性俱佳,行李厢可以舒服地容纳两套高尔夫球具外加行囊。

  魅影“快背”式设计使魅影显得动感而富于情趣,而这并未对室内空间带来太多损益,作为双门车,魅影提供了犹如豪华四门轿车的后排空间。

  近日,编辑了解到:本公司2017款劳斯莱斯超级豪华轿跑车,销售全国,全国最低价销售,现车齐全,颜色齐全,配置齐全,全国联保,专业销售、专业改装、专业保养、专业维修、一体化经营模式(改装维修保养配件齐全,技术绝对一流),全系车型全国上牌、全国置换购车、全国可办分期百分之20起或零首付、不限地区,全国各地,可代办北京牌、京A等号码、中规车、美规车、欧规车、加规车、中东车、代办过户、代办缴税、代交保险、等等各种业务、回收二手车, 本公司主营劳斯莱斯魅影、古斯特、幻影、曜影,欢迎您来店(来电)咨询。

  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B10

  电话13602016812张经理 微信13602016812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