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保时捷卡宴开出青春魅力、年轻风采

保时捷卡宴开出青春魅力、年轻风采
2017-12-10 00:16:39 新浪天津汽车

  17款保时捷卡宴3.0T SE混动 更加的跑车化,侧身B柱的过渡也十分的轿车化,车身的棱角明显的收的圆润了。保时捷卡宴在尾门的设计上,新车增加了尾门的弧度,从而让它看起来更加的轻巧。前脸呈弧线状态,为发动机的存储提供更大的空间,看起来轻巧很多。

  外观方面:保时捷卡宴的前灯和散热片保持了保时捷传统的风格,车宽1940mm,但高度只有1690mm。离地高为273mm,最大斜度角为32度,减震弹簧的行程很长,提高了越野性能。保时捷卡宴新车就像是速度与豪华的双生儿,不可分离,心心相印,车内经由了全新改造,中控台更成为了当中的重中之重,按键虽然繁多,但排列井井有条。不仅如此,其座椅的包裹性也堪比跑车。

  配置方面;全景,智能卡,14向座椅,前座椅加热/通风,后排座椅加热,后遮阳帘,氙灯,导航,BOSE音响,电眼,电尾门,环影,并道辅助,黑色内顶,20轮,彩标,防盗螺丝。

  内饰方面:方向盘自动加热及座椅旁的扶手设计等配置比较人性化;全景天窗,罗盘等选装配置迎合了部分消费者追求个性的需要。内部奢华出乎你想想。空间较为充裕;内饰做工精细,配置比较丰富;操控性能良好;安全系数较高。  17款保时捷卡宴 3.0T SE混合动力带有些许的非主流气质,跑车韵味浓郁。细腻的雾面金属饰板,大面积的横贯于中控台上,并延伸成为车门饰板。

  细节方面:保时捷卡宴内饰设计的变化非常大,仪表保留了保时捷传统的五组圆形仪表,在整体氛围上凸显出保时捷跑车的运动风格,保时捷卡宴车内的质量感明显较老款有了提升:塑料按键的材质高档,车内装饰材料以真皮为主,辅以铝材和实木材料进行点缀,显得非常豪华。卡宴中控台按键也仿照精品手机设计,以简约的镀铬饰条,招牌的五环式仪表板,将转速表的置于正中央,传递保时捷所彰显的性能基调。转向柱左侧的点火开关、三辐式方向盘及大面积的真皮饰面等。

  设计方面;整体风格对比于前代车种来说可是有着相当大幅度的跃进,在设计上有着让人耳目一新的感受。  保时捷卡宴的内饰做工较为精细;配置比较齐全;座椅的舒适性较好;方向盘自动加热及座椅旁的扶手设计等配置比较人性化;全景天窗,罗盘等选装配置迎合了部分消费者追求个性的需要。内部奢华出乎你想想。空间较为充裕;内饰做工精细,配置比较丰富;操控性能良好;安全系数较高。

  空间方面:保时捷卡宴车内的质量感明显较老款有了提升:塑料按键的材质高档,车内装饰材料以真皮为主,辅以铝材和实木材料进行点缀,显得非常豪华。保时捷卡宴发动机盖依然简单、平滑,继续遵循保时捷的传统元素。另外,保时捷卡宴得益于轴距的加长,其空间更为宽敞,其中对于后排空间的帮助更大。

  性能方面:卡宴是上速度最快的越野车,成为了越野世界中的一个的“辣椒”。而它的越野能力也确实像一支火辣辣的辣椒,吸引着人们的目光。从侧面我们并不能明显的找到属于保时捷的烙印。为了容纳后排乘客和他们的行李,卡宴已经无法拥有完美下落的车顶线条,车尾也被迫高耸起来。不过更为丰富的侧面线条还是让新Cayenne(卡宴)较老款车型更为耐看。支点下移至车门的外后视镜和C柱D柱之间的三角窗则在时刻宣扬着其隶属于保时捷的血缘关系。

  2017款保时捷卡宴油混加版得益于轴距的加长,其空间更为宽敞,其中对于后排空间的帮助更大。中控台造型设计的很有层次感,人机工程设计的很科学,各个按钮拉杆用起来很顺手。仪表保留了保时捷传统的五组圆形仪表,在整体氛围上凸显出保时捷跑车的运动风格。

  新款保时捷卡宴作为跑车制造商的保时捷向来都是将转速表放置在仪表盘内最为醒目的位置。空调出风口也同以金属材质围绕,辅以相同材质的车门开关,让驾驶者感受到新一代卡宴的细部质感升级。新卡宴较老款全方面更加贴近运动性。

  公司宗旨;以市场最优惠的购车价格,以最诚挚热情的服务,以最完美的购车体验让每一位莅临本公司购车的客户来的舒心、买的安心。

  公司地址及名称:天津保税区海滨九路森扬国际汽车城 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及微信:18533541482 张禹

  公司优势;我们公司有多年为客户服务的成功经验,得到很多好评点赞、公司将会为顾客提供最佳的购车方案;为顾客提供的每一辆车都是经过严格的PDI检查;为顾客提供原厂纯正的配件及高效的维修服务。我们以最先进的技术设备,全方位的优质服务,高素质的员工队伍,欢迎您前来我公司购车。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