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7款宾利飞驰V8S现车荣耀时刻

2017款宾利飞驰V8S现车荣耀时刻
2017-12-09 17:31:13 新浪天津汽车

  2017款宾利飞驰,宾利欧陆GT,宾利添越,宾利慕尚全系车型,现车到店。颜色多样,配置丰富可选。全国落户。天津佳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诚交全国经销商与客户。

  关于上牌问题:本公司承诺所售车型全国落户。并向客户提供所有上牌手续。其中包括:货物进口证明书(关单),随车检验单(商检),车辆一致性证书,车辆购置发票,进出口车辆电子信息表,以上所有手续都由本公司无偿提供。

  我飞奔在城市的路上,恰如乍起的春风,划破阴霾,我要去追寻第一抹阳光。一台挂着宾利车标的轿车,它叫飞驰,一个重新定义了豪华轿车的家伙!!!宾利汽车创始人W.O。本特利先生自1919年创立该品牌之初,就励志将宾利汽车的运动血统发扬光大,以至于W.O。本特利先生的人生格言就是“要造一台同级别中最好、最快的车”。而让宾利汽车在世界上名声大噪的,正是从斩获4届法国勒芒大赛桂冠开始。无可否认,W.O。本特利先生用比赛与速度让全世界认识了宾利汽车。

  匠心”一词最近在汽车圈被用的较为频繁,但显然并不是谁都配得上这个词。而像宾利这样品牌,只要一说出名字就会立刻被人们冠以各种“高大上”的光环。这是并不仅仅因为它是一个超豪华品牌,更多的源于它百年来的历史底蕴以及传承的精髓,使得这个品牌在造车方面积累的造诣给予了人们高度的信任。

  宾利飞驰是一台什么样的车?停下来被围观,行驶中被避让。无论在舒适度还是豪华度甚至朋友圈影响度来讲全方位为您服务。驾驶它 你就是冲锋陷阵所向披靡的“赵子龙”坐着它 你就是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诸葛亮”

  2017款宾利飞驰V8S的这台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参数达到了惊人的507马力和660牛·米,如果按功升比计算,126.8马力/升要优于W12车型的104.2马力/升。

商家名称:天津佳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31-1618-9388田经理

  微信号:13116189388

  店面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区11 名车馆

  公司介绍:天津佳隆国际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6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一家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的专业进口汽车销售单位。公司直营批发:路虎,奔驰,福特皮卡,宝马,奥迪,保时捷,宾利,丰田,玛莎拉蒂,林肯,凯迪拉克,雷克萨斯,劳斯莱斯。以及部分品牌房车,公司以高档进口SUV为主。 代办各类车辆贷款,保险,上牌(包括外省市牌照),及汽车装潢等业务。为旧车提供免费上门评估,和免费寄售服务,并代办各类旧车的过户,转籍,验车等业务。公司借助天津港地利人文之优势,集多年专业进口汽车经验于一身,实行进口、通关、仓储、销售一条龙服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