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奢华内饰身份象征劳斯莱斯加长接受预定

奢华内饰身份象征劳斯莱斯加长接受预定
2017-12-09 16:16:32 新浪天津汽车

  在它面前,你甚至不必谈论材质的优劣、动力的强弱、设计的美丑、价格的贵贱,因为它已经超越了这些标准。它不只是在迎合人的身体,更是在迎合人的欲望,而在为欲望买单时,人是会不惜成本的!

  超豪华品牌虽然离我们普通人相对遥远,但并不妨碍我们去了解它追求它。现在让我们看看它到底都贵在哪些方面。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的确在汽车界高山仰止,某种意义上幻影就代表着双R。劳斯莱斯从诞生那天起就与英国皇室密不可分,“皇家”已经成为劳斯莱斯血液里的东西,就如同我们在影视作品中见到的那些贵族一样,永远昂着头,派头十足。幻影自然也一样。整体车身设计充满了张力,源自帕特农神庙的进气格栅比上一代更高,这也使“欢庆女神”显得更加的气派。

  劳斯莱斯飞天女神一年生产5500个,而飞天女神是由液态贵金属熔铸而成,一般为镀金或者纯银的,更有甚者,根据车主定制要求,还可以直接采用纯金、水晶为材料,价格更是超过百万!除了材质昂贵,其中花费的人力手工费也不低。为了让女神看起来熠熠生辉,手工打磨每个飞天女神的时间都要达到一周之久,所以算上国外高昂的人工费用,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这样的精细打磨可不是是个人就会做的,其中包含的极高精确度和技术性,是对纯手工制造的极大考验,高科技设备辅助也是必不可少。劳斯莱斯的立标有自动感应系统,碰到物体会自动缩回去,不仅能保护自己不被偷走,还能防止伤到路人,这也是劳斯莱斯立标至今能屹立不倒的一大关键。劳斯莱斯之所以能打造成为让人赞叹的顶级豪车,从它精益求精的立标制造细节就能看出端倪!

  外观方面:新幻影的第一眼感觉就是其无与伦比的纯净性。精密的车身组装工艺确保了在车身外板上使用尽可能少的可视连接线,这就让幻影的外表看起来像是从一整块铝合金粗切而来。配合上独特的双腰线设计创造出一件如此美丽的艺术品。车尾部分线条更加的流程,趴尾的设计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

  内饰方面:进到车内,棕色真皮搭配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每一块板上都添加了箔层和铝层,可以在发誓事故时避免贴片碎裂,古斯特的内饰处处都体现着精致感,奢华对于它来说只是最基本的要求。真皮包裹。钢琴烤漆、镀铬按钮,仅仅是一个方向盘就能看到劳斯莱斯对于细节近乎苛刻的要求。白底黑字的磨砂仪表盘,采用了最传统的样式向经典致敬,下方的长方形液晶屏则用来显示里程、挡位、车外温度等信息。

  设计方面:复古式的灯光开关和风琴音栓式按钮,带给我们沉甸甸的历史感,最大限度的坚持自己,不向潮流妥协,是劳斯劳斯等豪华品牌最大的魅力之一。电子手刹和自动刹车按钮被设计在仪表盘右侧。石英钟已经成了豪华车型的标配之一。中控台不用时,可以放下盖子挡住液晶屏,让整个中控台看上去更加完整。控制按钮带有飞翔女神LOGO。飞翔女神立标可以手动控制升起或者折拢,车头缓缓上升的飞翔女神,绝对可以极大的满足车主的虚荣心。

  细节方面:当你的屁股接触到座椅后,便可感受到深陷于座椅中的舒适感,柔软细腻的座椅也均是由纯手工打造。当你入座后,司机会触摸一建关门按键,车门将会轻柔的闭合,并不会让你有关门粗暴的不适感。

  当你入座在老板位时,你的腿部可以任意的伸展,怎么舒服怎么来,躺着也没关系。即便你是两米的身高,也不会觉得空间不够,把前排秘书位挪挪就好了。

  想要听自己喜欢的音乐 不用费力大声和司机说,自己调节就好了。多媒体控制按键被隐藏在中央扶手的位置处,可通过此处来随心所欲调节车内的音响。如果想要看视频,也一点问题都没有,电动桌板和后排影院系统都隐藏在前排座椅后方,轻触按键便可观影。

  性能方面:劳斯莱斯古斯特坐在左后的乘客欠身去取放在副驾驶的某种物品,这样左后车轮就会受力变小,减震器的传感器会迅速回馈给控制电脑——由于减震器每2.5毫秒就会做一次计算,所以电脑会使得车辆尽快恢复平衡,在不知不觉间达到力传递的完美过渡。同时空气悬挂还有自动升降功能,而这个幅度是2.5厘米。

  配置方面: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长宽高5990-2018-1656,轴距3772,后备箱容量548升,车身重量2745KG,6.8L-V12发动机563匹马力900扭矩,最高车速250公里,百公里加速5.4秒,百公里油耗14.5L,外观颜色皇家蓝内饰海贝蓝+皇家蓝,22寸全抛光轮毂,电动前排后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RR头枕刺绣-皓蓝色,星光顶,定制时钟,

  新款劳斯莱斯古斯特搭载6.8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571马力(420千万)/5250rpm,最大扭矩:900牛·米/1500rpm。采用了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箱,怀档设计既节约了空间,又显得复古。轮胎采用尺寸为285/40,R20的固特异EfficientGrip系列缺气保用轮胎,偏重舒适性的轮胎型号,更加符合古斯特的定位。轮圈中央的LOGO带有自动复位功能,行驶中它会始终保持直立。车身尺寸为5596mm×1948mm×1550mm,轴距为3465mm。

  我们的优势:我们有多年为客户服务的成功经验,为您提供最合适您的最佳方案。

  我们为您提供的每一辆车都是经过严格的PDI检查,售后有让您放心的质量担保。

  我们为您供应原厂纯正的配件及高效高质的维修服务。最先进的技术设备,全方位的优质服务,高素质的员工团队都为您所备。

  商家名称:天津鸿业腾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港豪车平行进口

  注:本店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全国4S店质保,维修,符合全国上牌标准 政府采购定点单位,公司理念:诚信企业可销售全国各地享受全国联保、以诚经商,以信待人!一次握手,永远的朋友!

  商家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区5.6.7.8.9号鸿业腾飞

  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至塘沽、滨海、于家堡下车公司专车接送,乘飞机可接机

  贵宾专线:18722499222 吴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