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7款宾利飞驰V8S欧版现车优惠可免税上牌

17款宾利飞驰V8S欧版现车优惠可免税上牌
2017-12-08 09:46:26 新浪天津汽车

  2017款宾利飞驰V8S细细看去,充满宾利特有韵味的前脸并没有复杂的线条交错,只是用简单的元素构成了最为经典的设计。新车微妙的风格变化使欧陆飞驰系列的前面部分新颖别致,整个车身流畅无比,后面部分更加平衡、稳定。资深车厢设计师Darren Day把仪表板与车门之间的生产公差几乎降为零,这意味着从左车门到右车门之间就是一袭漂亮的木制仪表板,左右不差一分一厘,给人感觉像是一件订制的奢华橱柜,精准度令人难以置信。

  17款宾利飞驰4.0T欧版V8S外观,能感受到飞驰奢华的用料以及优异的工艺水准。飞驰的中控台造型更偏复古,而用料则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中控台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仿佛玉石一般润泽,让人非常舒心。三幅式方向盘由胡桃木与真皮组成,握感相当棒。仪表盘内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边框,表盘设计较为复古。推拉式的空调出风口,开闭之间的阻尼适中,手感很棒,精致的镀铬工艺及造型更是让人欲罢不能。

  17款宾利飞驰4.0T欧版V8S座舱内设施齐全,设计完美对称的腰梁,考究典雅的仪表盘、风格统一的中控台眼镜盒以及前排座椅背部的便捷小餐桌设计全部为精心装配,为乘车人带来便利与高品质体感。其他细节还有风琴音栓式控制旋钮,其手感流畅顺滑而又稳固牢靠。方向盘给予驾驶者牢靠把控的感觉,在持续高速条件下容易操控、持久耐用。为人们带来奇妙的驾驶体验。

  17款宾利飞驰4.0T欧版V8S真皮座椅的椅背及坐垫采用了大量菱形打孔处理,视觉效果很漂亮。皮质柔软,座椅填充物软硬适中,电动调节、三组记忆、加热通风以及按摩等功能一应俱全,无可挑剔。飞驰为后排乘客提供了一套名为TSR的控制器,能对后排空调、遮阳帘、娱乐系统等进行控制,这套触控设备整体用户体验还算不错。

  宾利飞驰为中期改款车型,因此外观变化不大,但从整体来看其外观更加运动、现代,并且线条感增强。翼子板处增加了散热孔,凸显出该车强悍的发动机性能。前大灯组、进气格栅、保险杠等多处都进行了微调和升级,整车更为大气。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183-2240-6555

  (姜经理)

  187-2204-0033

  (靳经理)

  (本号同微信)

  政府采购定点单位,诚信企业

  可销售全国各地享受全国联保

  以诚经商,以信待人!一次握手,永远的朋友!

  商家地址:天津港滨海新区第六大街与北海路交口(天津平行进口汽车库本家基地)

  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至塘沽站于家堡站下车公司专车接送、乘飞机可接机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