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7款宾利飞驰V8S奢华顶级超跑大功率

2017款宾利飞驰V8S奢华顶级超跑大功率
2017-12-07 13:01:50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店内车辆关单、商检齐全,手续正规,当日提车, 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

  2017款宾利飞驰V8S不仅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设计也无拘无束、毫不妥协,无论是驾驶员还是乘客,都能感受到极致驾乘体验。家族式的分体式四圆灯造型以及硕大的镀铬进气格栅辨识度相当高,微妙的风格变化使宾利飞驰前脸部分新颖别致,整个车身流畅无比,后面部分更加平衡、稳定。

17款宾利飞驰V8S  最新价格变动报表单位:万元
车型颜色现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17款宾利飞驰

电议电议优惠现车充足

  2017款宾利飞驰V8S美融合精湛考究的手工工艺以及最大功率507马力的澎湃动力,为车主带来尊享驾乘体验,奢华的车身找不到任何花里胡哨的设计。全方位优化,操控指向更为精准,无可挑剔。车身面板线条鲜明,采用超塑铝合金工艺制成,大面积铬合金格栅颇有些复古风味,与密集式的进气格栅孔搭配后金属味道浓厚,而且霸气十足。

  2017款宾利飞驰V8S车内的奢华直观就可以感受到,600个全新零件、近10平米的天然胡桃木以及碳纤维构成了中控台,将古典与现代很好的融合在一起,闻名遐迩的精湛工艺无处不在。中控台上镶嵌了一颗百年灵,无疑在尊贵的气质上又增添了奢华的元素,高贵且庄重。

  2017款宾利飞驰V8S座椅用料考究,配色协调,优雅且不媚俗,舒适度更是妙不可言。座椅支持多项电动调节、按摩功能等,腿部支撑可以延长,对大腿的承托更到位,长途驾驶能有效的帮助您消除疲劳,带有3组记忆模式,帮您记录3个位置,方便换人驾乘后迅速切换最佳坐姿。

  2017款宾利飞驰V8S分为5座版和四座版,四座版配置更高,更加商务化,超过3米的轴距,造就了阔绰的空间,坐进去,奢华氛围让您整个人都在发光,座椅角度也可调节,对于这种高端车型来说,宽大的手枕是标准配置,舒适度得到了提高。手枕上的车标刺绣,时刻提醒着您的尊贵身份。

  2017款宾利飞驰V8S锋利的棱线为飞驰勾勒出更时尚的外观,从后往前看,看似平缓的腰线,其实从后门开始向外突出,营造的大多都是力量感,成为圆润饱满,椭圆形的尾灯辨识度极高,LED灯带的点亮效果非常好看。

  2017款宾利飞驰V8S从后往前看,看似平缓的腰线,其实从后门开始向外突出,营造的大多都是力量感,S尾部的扩散器设计非常含蓄,并没有破坏车尾的整体感,扩散器可让气流更快通过底盘,高速行车提供更多下压力。承载着赛事基因,更加稳定成熟,如果您既追求优雅尊贵的奢华风范,又向往酣畅淋漓的驾驶感受,那么它是最佳选择,凌厉刚毅的车身曲线,尽显君临天下之势。

  平行进口汽车,是指经专业渠道直接从海外市场购买,并引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的汽车。由于进口地不同,可分为“美规车”“中东版车”等,以区别于传统渠道销售的“中规车”

  打算购买平行进口车的车友们最担心的问题就是上牌,在这里我要提示您,其实这个问题不用担心,您只要核对好手续就不必担心上牌问题了。平行进口车上牌手续证件。

  [一、货物进口证明书(关单);二、随车检验单(商检);三、车辆一致性证书;四、车辆购置发票(因是税务局开具,国家法定假日期间有时会延误几个工作日);五、进口车辆电子信息(发票开出后48小时内自动在中机中心网上生成)]

  这五个手续缺一不可!一定要向经销商索要如下手续!(正规车商都是免费提供的)

  天津欧德美公司介绍:本公司一直以诚信为主, 顾客至上的理念经多年, 本公司办理全国分期付款业务为方便您购车,我公司现已成立银行分期部门,与各大银行建立合作关系,让贷款变的不再艰难,让您合理的利用自己的资金,让您更快的驾驶上您心仪的座驾!

  购车需知:

  一:购车需本人持身份证(公户需构造机构代证,业务执照,公章,挂号证)

  二:本店车辆都可出售外地,出售外地车辆免费出具15天且自牌照。

  三:全数车型均为原装平行进口大库批发车型,薄利多销。

  四:本公司出售的汽车经由严酷的检测。

  五:本店购车最快当天办齐新车所有手续,(关单,商检,,车辆信息表,同等性证书,保养手册,车辆使用说明书,国内维修保养通讯录,当天可开车回家)

  -------------------------------------------------------------------------------------------------

  天津欧德美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自贸区店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北海路101号

  电话: 13323397107 13312002607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