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四座版神秘出色商务

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四座版神秘出色商务
2017-12-07 11:46:36 新浪天津汽车

  外观方面: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四座版气派和动感,高腰线和深色玻璃还保留了一丝神秘感。大灯方面使用氙气光源,使用透镜是大灯看起来更加有神和时尚,以往的美国车都是坚持卤素灯。拥有三面向头枕、独立扶手、扶手置杯架、多功能折叠桌,以及椅背最大78度仰角;前后共拥有450mm滑移长度与高度脚踏垫设计。

  内饰方面: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四座版内部依旧延续了豪华商务的整体氛围,其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以及木纹饰板,而整体搪塑软性材质的覆盖也令质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同时,新车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四辐式造型,真皮与实木的包裹给人感觉更加精致细腻。

  空间方面: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四座版每个座位都能独立移动,后备厢可以有多种组合方式,在容积最大化的情况下,第二排座椅最前可以直接顶到前排座椅后背,而第三排座椅可以向两侧翻起,提供宽大而平整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四座版的V6动力系统安静高效,开起来很轻松,底盘滤震非常舒适,各项便利功能很周到。凭借6速自动变速箱,6缸车型的实际油耗也不算高。而且丰田埃尔法全车系都标配了遥控电动双门带防夹功能、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等装置。

  --------------------------------------------------------------------------------------------------

  天津海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自贸区店

  地址:天津保税区国际汽车城

  详情咨询   18892281219  刘经理   (电话可加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