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GLS450强悍中带着特有的优雅

奔驰GLS450强悍中带着特有的优雅
2017-12-07 11:46:35 新浪天津汽车

  近日,天津骏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最近开始年底促销优惠活动,大量现车抄底价开始,车型,颜色,手续齐全。全国落户上牌照,满足您所有要求,本公司有专业改装团队。用真诚的服务期待您的光临!!销售热销详见文章底部!

  奔驰GLS450强悍中带着特有的优雅,可能奔驰品牌的天性使然。在外形设计上十分时尚耐看,车窗线条,前后灯组的设计都更加注重圆润的线条。侧并拥有登车金属踏板的配置,增添进出车室的便利性。奔驰GLS450用独特的气质豪华的配置,美丽的外边精湛的技艺在宣誓着他的地位。在传统的基础上实现微整的外观内饰都深受广大人们的喜爱。经得起岁月的考验,追的上时代的步伐这就是奔驰。

  奔驰GLS450十分对得起它的身价。方向盘皮质十分细腻、柔软,手感真的非常不错。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第三排座椅可以根据乘车用途随意立起或折叠,以便有更充裕的后备箱空间。公路性能毋庸置疑,同时装备了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AIRMATIC空气弹簧、主动悬挂控制系统、后轴中央差速锁、DSR下坡速度控制系统、哈曼卡顿音响(上图二)及Hill start assist坡道起步控制系统等,让它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大型豪华越野机器。

骏远进口汽车行(天津)全体员工欢迎您的光临!24小时竭诚为您服务!

  ★★★★★政府定点采购单位

  [★★★★★五星级诚信企业]销售热线:18202241031 小李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北海路与第七大街交叉口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