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7款雷克萨斯LX570现车惊喜优惠到港

2017款雷克萨斯LX570现车惊喜优惠到港
2017-12-07 11:46:37 新浪天津汽车

  不管是平行进口车还是中规车都是一样的。虽然买平行进口车4S店不会提供免费质保和免费保养,但是现在一般买平行进口车的都会考虑买个三方质保,就是由保险公司来承担质量风险,出现质量问题了我们可以开到4S店去维修,保险公司给4S店出钱,不用车主自己掏腰包,4S店又能赚钱。就跟车险差不多的道理。所以说不用担心没人管,都是进口车,如果没有售后,国家是不可能允许销售的,如果不允许,天津港怎么会这么火爆,买车的越来越多呢?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现车到店,天津现车销售巅峰限量版霸气升级,超值爆惠限时秒杀,雷克萨斯LX570采用了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纺锤形的进气格栅更显霸气,搭配造型更为锐利的前大灯,并大量采用LED光源,科技感十足。天生有着一副野蛮的外表,虽身着华丽的外衣,却抹不掉它与生俱来的野性。

  18款雷克萨斯LX570最先进的科技和顶级配置,达到了同级别产品中的最高水平,为运动型多功能的车树立了崭新标杆。LX570加长虽然车身庞大,亦拥有很出色的安全性能。经过精心调校的发动机与全新六速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完美匹配,在改善性能和油耗的同时,显著降低排放量。将豪华SUV的驾驶表现发挥到极致,亦让消费者体会到无以比拟的征服感。

  18款雷克萨斯LX570在内部,宽松舒适的布局则凸显了雷克萨斯一贯的顶级品质追求。质感细腻触手温和,兼具优异的支撑性还有包覆感,使驾驶者与乘客宛若处在量身打造的豪华住宅内般舒适。18款雷克萨斯LX570顶配车载蓝牙电话与移动电话连接之后,便可通过内置的麦克风和对讲机进行免提通话。仪表盘和音响系统控制面板遵循LEXUS雷克萨斯未来设计风格,呈现简洁与易操作的特点。

  全国可贷款,所有车型正规报关,手续齐全,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发票,电子信息二维码,环       保清单全部提供,全国上牌没问题,提车免费办理临时牌照。

  --------------------------------------------------------------------------------------------------

  天津海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天津港店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购车咨询电话 15822784219 陈经理 微信号 15822784219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