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福特F150白金版3.5T皮卡火爆特卖

2018款福特F150白金版3.5T皮卡火爆特卖
2017-12-07 11:01:42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港买最便宜车,尽在本公司推出服务最周到。

  免费— 即日起在本店购车可免费装修车饰,维修及保养,售后问题。

  省钱— 在本公司购买车可让您节省3-5万的现金返利,优惠多多多。

  好处— 为回馈客户推出活动,提车即送精美礼品一份,高额加油卡。

  保证— 对客户的认真,微笑服务,有问题及时解决,做一生的朋友。

  好消息— 即日起想购车的顾客本公司可做全国分期贷款,金融服务,利率低,下款快。

  即可享受少花钱,开豪车,利用您的资金周转,两全其美。

  天津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高端低价售卖处

  <下方结尾处联系方式,免费拨打热线订购吧!>

  福特F150虽然是一款皮卡,却与豪华SUV有着相同的舒适与时尚,具备了越野车更高的防震能力。新车底盘和悬挂是其重要的卖点,非承载式车身、钢板弹簧、整体桥悬挂保证了车辆的钢性和承载能力。福特猛禽F150采用专业的越野轮胎,确保各种地形的通过性。

  福特F150白金版内饰采用独特的中控台和门饰板面漆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中控台部分辅以银色饰板装饰,六指针仪表盘的设计有些后工业时代的复古风格。采用带电冷热功能的可记忆式皮革座椅,头枕四向可调,搭配铝饰条和黑色钢琴烤漆内饰。可电动升降的后窗带隔板和电热除霜功能。2018款福特F-150中控台8.0寸的彩色中控屏和4.2寸行车电脑屏为驾驶者提供清晰的周边情况,同时根据反馈的信息自动调整驱动程序,发动机启停系统、10速变速箱的技术更是引领全球皮卡技术前沿。

  福特F150白金版新车内饰设计依旧遵循大气方正的风格,色调上与大地色外观相得益彰。新车配备标准独特的皮革和布艺装饰的座椅,驾驶员侧的电动十向调节。这些座椅同时具备记忆功能。方向盘看起来非常豪华,四辐式握起来非常舒服。17款福特F150加版3.5T可以根据行程调整阻尼,在悬挂行程较短的情况下,避震软以保证平稳性,驾乘舒适性堪比很多中级豪华轿车。

  福特F150白金版新车的侧面设计则十分动感,搭配翼子板散热口设计,颇具力量感。细节方面,其采用了双段式腰线设计,车窗下沿的线条前低后高,营造出奔跑的姿态。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的合金轮圈,可以看出年轻消费市场将是这款车的重点。在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12/1857/1673mm(含行李架),轴距为2734mm。

  本店内全系列车型均现车销售,不限制区域销售!均为店内实车拍摄。

  内容照片均由店内实体拍摄,认准实体商家谨防上当受骗。

  政府采购定点单位 诚信企业 新车销售 颜色齐全

  可销售全国各地享受全国联保待遇

  以诚经商,以信待人!一次握手,永远的朋友!

  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至塘沽下车公司专车接送,乘飞机可接机。

  --------------------------------------------------------------------------------------------------

  (中国)天津港自贸区金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津滨大道236号

  贵宾专线:133-5201-0510 王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