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日产尼桑途乐钜惠超值天津港首秀

2018款日产尼桑途乐钜惠超值天津港首秀
2017-12-07 08:16:18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近日,在天津嘉弘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途乐Y62现车充足,配置丰富颜色多选,欢迎新老客户咨询选购。现在的途乐从外观到内饰配置已经完成了向豪华产品的进化,少了些硬朗多了几分贵气,而丰富配置与搬入车内的沙发也是为了强化舒适性。越野性能自然是途乐的强项,仅凭维和部队军用车这一点就足以证明。而在产品历史上,途乐与兰德酷路泽同在1951年问世,至今为止这已经是第六代车型。更多车讯及优惠请添加文章结尾联系方式。

  日产尼桑途乐Y62作为日产顶级车型,真皮与大面积软质料搭配深色实木,内饰用料极为奢华。多功效真皮偏向盘的手感不错。前排座椅配有座椅透风与加热功效,同时还配备了方向盘加热。尔后排还配备了自力空调与外接装备的接口,同时还有自力的影音设置装备摆设,能够播放车载DVD与外接影音文件。

  内部空间也很可观,无论是前排座椅还是后排座椅都能实现宽敞的空间。兼具了舒适性和功能性。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使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以浅色调为主,营造出了轻松惬意的驾驶环境。全部完全遵 循了游艇的设计风格,宽敞、舒适、豪华。

  配置:18款 中东版 途乐Y62 4.0XE 7座 汽油 7座 18轮 底挂 2气囊 卤素大灯 LED尾灯 后雾灯 电动车窗(四门一键升降)智能卡 一键启动 电动折叠后视镜(黑色)智能四驱系统(陡坡缓降,多路况选择)LSE+后差速锁 上坡辅助 定速巡航 菱格纹丝绒座椅 双区自动空调 胎压监测 前后开启式中央扶手箱(带冰箱)多功能方向盘 中控真皮包边+门板真皮包裹

  尼桑途乐Y62硕大的车身尺寸让它在公路上总是有种“鹤立鸡群”的感觉,再加上它较低的出镜率,导致时不时会有路人为止驻足观看。 并且作为大型全尺寸SUV,豪华程度和舒适度也大大提升。途乐依然是越野与征服的最佳伙伴。途乐被引入国内主要是从第四代车型开始,很多越野玩家都会购买途乐并进行改装。在大家看来,途乐才是一款纯粹的越野车型。

  贵宾专线:182 2217 1518 (电话及V信) 李经理(全国可上牌 办理分期 三天下款)

  -------------------------------------------------------------------------------------------------

  商家名称:天津嘉弘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及微信:182 2217 1518 李经理

  店面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黄海路和四大街交口(津滨杰座)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