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7款保时捷帕拉梅拉引领世界潮流

2017款保时捷帕拉梅拉引领世界潮流
2017-12-06 16:16:15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港口行情]在天津泓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近日了解到,17款保时捷帕拉梅拉具有运动感极强的造型,强劲的动力性能,超大的内部空间,旅行车般的后备箱空间,兼顾轿车、高性能跑车、旅行车等多种车型的优点。

  新款17款保时捷帕拉梅拉到天津港口,数量有限,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或打电话了解一下。更多详情请致电文章结尾处商家电话。帕拉梅拉这一次的升级,在外观、尺寸和配置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出色的提升,加上原本就有着非常强大的群众基础,这回要给新7系、新S级和玛莎拉蒂总裁等对手的压力真不是一般的大啊。

17款加版保时捷帕拉梅拉4S 蓝/酒红

  配置:高级加强包(前通风 前后座椅加热 电吸门 BOSE音响 14项座椅调节 LED大灯等)金属漆 真皮内饰 转向助力 自适应空气悬挂 20轮 四季胎 四区空调(带后排液晶屏)车道保持和智能限速 雷测。

  外观方面:panamera有着与其它保时捷车型相似的神韵,保时捷对于车辆造型有一固定的逻辑存在,例如两侧前叶子板略高于引擎盖,并以滑顺的曲线连接,车头正面的进气口集中于中线以下。车身侧面则具备圆滑的腰线,侧窗以上略窄于腰线之内。车顶与车尾之间则以平滑的曲线连接,辅以面积适中的后窗,车尾则尽量减少无谓多余的缀饰,高速行驶所需的下压力则由车底的空气动力设计与电动升降尾翼负责。

  什么是“平行进口汽车”一般是指除总经销商以外的其他进口商从产品原产地进口的汽车,与国内官方品牌授权经销渠道“平行”,此类汽车一般市场售价较低。平行进口车本来也是合法产品,同样经过3C认证进入国内市场。

  内饰方面:17款保时捷帕纳梅拉五环式仪表盘,具有液晶显示屏的行车电脑显示功能,超大液晶显示屏配有倒车雷达模拟图像。还有可以在每个弹簧中按需提供额外充气量的气动悬挂系统,可自动升起且角度可调的后扰流板,确保了主动空气动力学性能。

  比较方面:保时捷帕纳梅拉车内,被吸引的还有它的中控台,设计都很有特点,与普通轿车通常采用造型大相径庭。

  其他方面:帕拉梅拉的避震确实赞赞地,过烂路都能滤掉多余的碎震不会给本来就被过硬座椅撑着的背臀太多压力。在行车时听觉上也更加能感受到整车的结实度。

  ------------------------------------------------------------------------------------

  商家名称:天津泓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35-1621-5820 徐女士

  店面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京门大道368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