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7款丰田霸道2700巅峰旅程火热开启

2017款丰田霸道2700巅峰旅程火热开启
2017-12-06 22:31:16 新浪天津汽车

  2017款丰田霸道2700开创了豪华SUV之先河,备受媒体和消费者好评,将助您征服每一段跨越巅峰的旅程。原装进口2017款丰田霸道2700坚固的车架、可靠的传动系统、悬架及剎车系统,都爆发着同级无可匹敌的实力,全新霸道是丰田家族的一员骁将。本公司所有车辆为厂家全新商品车,所销售的全部汽车都经过严格的PDI检测,国五排放标准,手续齐全,无区域限制,保证客户回所在区域正常上牌(落户),公司购车可开增值税发票。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2017款丰田霸道2700参数:级别为中大型SUV,发动机为2.7L,163马力L4,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长*宽*高为4780*1885*1890mm,车身结构为5门7座SUV,实测0-100km/h加速为15.06s,实测100-0km/h制动为42.79m,轴距为2790mm,前轮距为1585mm,后轮距为1585mm,整备质量为2140kg。

  外观方面:2017款丰田霸道2700的前脸更加大气、精致,但是下沿的保险杠却降低了接近角度。原装进口丰田霸道2700面对越来越大、越来越丰满的车型设计,车尾显得很俊俏、灵动。和更加帅气的行车表现。从车身中透射出的霸气是用言语不足以诠释的,大灯采用灯壳外凸设计,卓然是一位善战的猛士。清晰而锐利的腰线、外凸的前后翼子板则显示了它的另一种特性——肌肉感和运动感。

  设计方面:2017款丰田霸道2700它所释放出来的震慑力和威严感要比老款车型浓郁得多,2017款丰田霸道2700丐版流畅的腰线从头至尾都撑托大雅气息,外形线条,车身彩条,色彩搭配,都是那么完美无可挑剔。说真的车还是辆好车外观霸气外露,具备典型的硬派越野车风格。

  内饰方面:2017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内饰几乎没有改变,只是对中控台布局进行了微调,加上木纹装饰作为点缀。中控区域设计合理紧凑,影音娱乐系统、自动空调和四驱功能按键自上而下排列在中控面板上,井然有序,方正的设计和他硬朗的外形相得益彰。方向盘造型新颖,可手动上下、前后可调,较为粗壮,上面布置了音响、电话等控制键,操控起来手感出众。

  2017款丰田霸道2700内部空间的舒适性展现着普拉多除了硬汉之外的另一个形象,高精度7英寸宽屏触摸显示屏,具有车道提示和信号机提示等引导功能,同时还可以与蓝牙手机相连,实现即时通话。隔音功夫很是值得赞叹,传入车厢的路噪、风噪和发动机噪音都很小,这个大块头内心却还隐藏着大智慧丰田霸道将目标人群锁定在事业有成却低调务实,追求高品质和自身提升的成功人士,

  空间方面:2017款丰田霸道2700车厢内以柔和颜色作主调,大量使用真皮桃木,体现趋时的美学风格,更充裕的车厢空间,带来高人一等的舒适享受。可作多个方向控制的前排电动座椅,既舒适亦可创造灵活多变的车厢空间。普拉多的第二排座椅向前折叠的角度从33.8度增加到了46度,使得从第二排进入第三排的空间更大,拥有相当丰富的储物空间,安置随身物品对它来说不是什么难事。

  2017款丰田霸道2700与同级别SUV设计相同,丰田霸道2700也十分讲究乘坐实用性,所以在本该是后备箱处看到了第三排座椅。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是挤出来的空间,但第三排座空间不仅配备了两个左右简易的扶手与水杯架外,还设计了音响扬声器。丰田霸道中东版18轮非承载式车身的结构因为远离了行驶机构,所以在一般行驶中会隔绝掉大部分的路面震动。

  办理分期所需资料具体如下:个人名下需要的手续: 身份证(夫妻双方),结婚证,工资卡流水(近一年)或个人流水(近半年的),房产证,营业执照,验资报告。(个体提供个体照。)公户要求: 法人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明,结婚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公司章程,所有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公户流水,个人流水,组织机构代码证。首付30%,资质好的可以高评,首付率可放低。低利率,程序简单,提车快。批贷,购车,装饰, 上牌一站式服务!

  北京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立汤路88号天津分部

  电话:159 1111 6559 张经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