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宾利慕尚加长5.8米超长商务头等舱

2018款宾利慕尚加长5.8米超长商务头等舱
2017-12-05 21:31:19 新浪天津汽车

  18新款平行进口宾利慕尚加长版,是宾利家族精湛工艺的精华,首款全新慕尚加长版提升到了更高的境界,车身长度达到5.825米,尤其后仓座位,提供了更大的空间,更充足的光线和更丰富的制定工艺。

  18款平行进口宾利慕尚加长版拥有和最豪华的SUV添越一样的“B”型尾灯,与中央的logo相互对应,车尾处略有一丝俏皮的味道,给原本庄重严肃的车带来了现代感,宾利慕尚加长版豪华感从里到外的具备,完美的车身结构,特色鲜明的前脸设计,从“头”从“芯”开始引领新潮,秉承“慢工出细活”的理念,成就了慕尚的气质,并在车身长度上超越了老对手劳斯莱斯古斯特。

  18新款平行进口宾利慕尚加长版特色鲜明的前脸设计,从“头”开始引领新潮,特色矩阵格栅,垂直叶子形十分醒目,每片均呈一定角度从中心向外散开,4个全新全LED前灯的布局做了巧妙的改动,微微向上移动了几毫米,与主灯保持齐平。

  18新款平行进口款宾利慕尚加长版搭载的依旧是那台6.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2马力,最大扭矩为1020牛米,为什么没有使用W12发动机?相关负责人表示,V8发动机的低转速动力会更加出色,而且动力输出也更平顺。

  18新款平行进口宾利慕尚加长版中控台全新的设计理念,手工制作精美的饰面巧妙地容纳了诸多储存功能,内饰真皮装饰的材料超过了17种,比任何一款车型都丰富。13116189388田经理

  18新款平行进口宾利慕尚加长版作为老板座驾,前排虽不是亮点,但其做工也是无可挑剔,纯手工内饰需要花费工人近400多个小时打造缝制,搭配大量的金属装饰,完美结合的天衣无缝,座椅带有调节、按摩、通风等功能。控制多媒体显示屏旋钮设计在中控面板上,使用起来很顺手,其他案件布局也非常清晰,跟驾驶有关的控制案件均布置在挡把周围。看到这里,我们才真正的进入主题,强大的后排空间,装备齐全,两个独立的航空级别座椅舒适度极佳,加长的250mm让后排乘客即便把座椅调制平躺状态,腿部空间也不会受到前排座椅影响,中央通道增加的两块隐藏小桌板,非常实用,防滑性能也相当不错。

  18新款平行进口宾利慕尚加长版倾斜开启式玻璃天窗可以让后舱沐浴明媚的阳光,但是并没有采用全景天窗,天窗面积并不是很大,这样的设计不仅保证了通风,通透效果,而且也提高了后排尊贵乘客的乘车安全性。跟座椅一样,更注重后排舒适度,天窗设计在后排,更加照顾后排乘客。后排空间加长了250mm,两个独立的航空座椅,包裹性极强,电动腿托的加入,让其乘坐更加舒适,后排显示屏隐藏在座椅内,不需要时可以收进去,新款慕尚中央扶手箱内新添加了两块小桌板,面积很大,防滑性能也很不错。

  关于平行进口车落户问题:本公司承诺所售车型全国落户。并向客户提供所有上牌手续。其中包括:货物进口证明书(关单),随车检验单(商检),车辆一致性证书,车辆购置发票,进出口车辆电子信息表,以上所有手续都由本公司无偿提供。

  商家名称:天津佳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31-1618-9388田经理

  微信号:13116189388

  店面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区11 名车馆

  公司介绍:天津佳隆国际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6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一家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的专业进口汽车销售单位。公司直营批发:路虎,奔驰,福特皮卡,宝马,奥迪,保时捷,宾利,丰田,玛莎拉蒂,林肯,凯迪拉克,雷克萨斯,劳斯莱斯。以及部分品牌房车,公司以高档进口SUV为主。 代办各类车辆贷款,保险,上牌(包括外省市牌照),及汽车装潢等业务。为旧车提供免费上门评估,和免费寄售服务,并代办各类旧车的过户,转籍,验车等业务。公司借助天津港地利人文之优势,集多年专业进口汽车经验于一身,实行进口、通关、仓储、销售一条龙服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