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顶级品牌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顶级品牌
2017-12-05 18:16:21 新浪天津汽车

  20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作为世界上最顶级的豪华品牌,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具备劳斯莱斯的基本元素,可升降的“飞翔女神”标志,车门处绅士雨伞,长长的前机盖,短前悬,优雅的车尾,豪华的后排,都是该车风靡全球的因素。

2018款劳斯莱斯基本参数:

  级别:大型豪华车型

  发动机:6.6T 571匹马力 V12发动机

  变速箱:8速自动

  短轴:长*宽*高:5399*1948*1550mm

  长轴:长*款*高:5569*1948*1550mm

  百公里加速:4.9秒

  关于上牌问题:本公司承诺所售车型全国落户。并向客户提供所有上牌手续。其中包括:货物进口证明书(关单),随车检验单(商检),车辆一致性证书,车辆购置发票,进出口车辆电子信息表,以上所有手续都由本公司无偿提供。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是结实耐用和感性化的代表作,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6.6T 整车采用增强碳纤维,其主要由碳纤维,铝和高强度刚打造而成,使得整车质量大幅降低,其车身重量减少约408斤。长达5.9米的车身,底盘重量只有550kg,又是一个惊人的数字,此外该车的后悬依然是四连杆式空气弹簧独立悬挂,不过对于劳斯莱斯来说什么数据参数都是多余的,对于车迷们来这就是终极梦想。

  18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纯手工打造内饰的每一处细节,内饰方面古斯特加长版采用传统劳斯莱斯顶级材质,磨砂灯,镀铬门把手,小提琴键,白色磨砂仪表盘,羊毛脚垫,管风琴音栓造型调节钮,球形旋转结构的出风口,精致度不亚于任何一款豪华轿车。座椅及其柔软,对身体的支撑也比较到位,坐起来很舒服,腿部支撑也可调节,坐起来贴合度更高,可缓解一定驾驶疲劳。

  再回到外观方面:18款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保留了劳斯莱斯汽车经典元素,并在设计和技术上都做了创新和整合,以满足客户挑剔的要求。最精心的改变从前脸就能明显看出:日间行车灯环绕着全新造型的LED头灯,完美融合于前脸的整体设计,赋予古思特系列II更具动感的个性签名;由欢庆女神徽标延伸出的锥形引擎盖中线,不禁让人联想起喷气式飞机的雾化尾迹,又好似豪华游艇的尾流,暗喻着古思特车型的动感和活力。

  天津佳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主营高端豪华进口车,劳斯莱斯古斯特,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劳斯莱斯曜影,劳斯莱斯魅影,劳斯莱斯幻影版等现车。同时支持个性化预定。贵宾热线:13116189388 田经理 微信号:13116189388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