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平行进口保时捷卡宴天津港售价轰动全国

平行进口保时捷卡宴天津港售价轰动全国
2017-12-05 15:45:24 新浪天津汽车

  要说近年来众多豪华品牌中,市场动作、产品风格变化最大的有哪些,我想保时捷卡宴绝对能名列前茅。相较于原来一直以保守沉稳,甚至有些高冷形象示人的保时捷卡宴来说,如今似乎变得年轻、时髦很多,不仅产品本身如此,就连车型定价,也屡屡给我们带来惊喜。

保时捷卡宴配置

  17款保时捷卡宴加版内饰部分基本延续了保时捷的经典风格,比如位于转向柱左侧的点火开关、三辐式方向盘及大面积的真皮饰面等。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它的五连仪表盘的中央表盘不是跑车车系上的转速表,而是用于显示车辆行驶相 关信息。此外可调节底盘和悬架的中控台也为保时捷卡宴所独有,这些开关按钮由带有金属色泽的塑料制成,虽然质感与手感均不错,但我个人认为如果换成真正金属的开关按钮应该更加符合保时捷的品牌定位。

保时捷卡宴车型性能更多资讯请致电:158-2243-2240 小张

  17款保时捷卡宴外观时尚动感,整体线条较为完整、流畅且运动气息较浓,网友称“外观高大威武,前脸上看去很有气势”。全新卡宴增添了很多新鲜元素,譬如修改后的轮拱线条与更低伸的前保杆结合,整体更为紧凑动感。

现车状况

  17款保时捷卡宴的内饰做工较为精细;配置比较齐全;座椅的舒适性较好;方向盘自动加热及座椅旁的扶手设计等配置比较人性化;全景天窗,罗盘等选装配置迎合了部分消费者追求个性的需要。内部奢华出乎你想想,一系列高端科技与顶级制造无一不体现出它的高贵气质,王者座驾。

  总结:17款保时捷卡宴强大通过 性能、跑车的时尚运动感于一身。跑高速时降低底盘高度,增加稳定性;离开铺装路面时升高底盘,提高通过性。犀利的操控也值得大家赞赏,方向盘感觉很小却更快,能传递更大的转向扭矩,一切的细节都挑战你的肾上激素。

  详情资讯请致电:158-2243-2240 小张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