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7款三菱帕杰罗3.8L五门版年末促销钜惠

17款三菱帕杰罗3.8L五门版年末促销钜惠
2017-12-05 15:45:24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港口行情]在天津泓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近日了解到,17款帕杰罗为三菱的旗舰车型,受制于近年来三菱汽车产品力不足和像普拉多、撼路者这样的对手国产化等等因素,帕杰罗也一度遭遇了停产的传闻,不过好在年度改款的帕杰罗还是来到了我们眼前。

  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店内经销商有多年为客户服务的成功经验,为您提供最合适您的最佳方案, 灵敏性、稳定性、速度性的相辅相成绝对不会让车迷失望,想了解更多优惠促销详情请致电文章结尾处商家电话,可加微信到店享受千元优惠。

  总配置方面:2017款三菱帕杰罗3.8L/V6 性能及操控配置:184千瓦 250匹马力 329 N-m(2750rpm) 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三菱第二代超选四驱(2H 4H 4HLc 4LLc低速直接切换) 巡航定速 中后双差速锁 后差带锁止

  外观配置:18轮 后挂备胎LED日行灯 氙气大灯带大灯清洗 前雾灯 全景狩猎式电动天窗 镀铬后视镜带转向灯 自动折叠 后视镜下小射灯 侧位航空脚踏 黑色顶部行李架 玻璃天线 前后四组小拖钩 88升油箱

  内部配置:七座 真皮座椅 桃木内饰 桃木多功能方向盘(带电话连接按钮) 车载小屏(显示数字时钟、油耗、气温、气压、海拔、指南针等功能)12声道北美莱福音响影音系统 主副座椅电动调节 车载小冰箱 四方位倒车雷达 带引导线倒影系统 智能空调(后排调节按钮)折叠遥控钥匙 AUX功能预留 USB接口 原装千斤顶和工具包。

  安全配置:三菱独家ASTC动态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4轮ABS+EBD,整车八气囊,胎压监测。

  内饰方面:17款中东版帕杰罗采用了黑配米色的内饰,中控大屏包含有导航功能。同时新车还配备了ECO驾驶模式,双区自动空调以及电动尾门等配置

  细节方面:帕杰罗长宽高为4900x1875x1870mm,轴距2780mm,七座,尺寸比丰田普拉多还略小,离地间隙220mm,前悬后悬都不算长,保证了较强的通过性,18英寸铝合金轮毂、后挂备胎,氙气大灯,带原厂脚踏和行李架,外观配置比较齐全。

  什么是“平行进口汽车”一般是指除总经销商以外的其他进口商从产品原产地进口的汽车,与国内官方品牌授权经销渠道“平行”,此类汽车一般市场售价较低。平行进口车本来也是合法产品,同样经过3C认证进入国内市场。

商家名称:天津泓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35-1621-5820 徐女士

  店面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京门大道368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