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奔驰GLS450美规版P01豪华包配置解析

18奔驰GLS450美规版P01豪华包配置解析
2017-12-04 21:15:18 新浪天津汽车

  配置解析:P01豪华包:(14项电动座椅带记忆、方向盘电动调节、自动防炫目内外后视镜、智能 卡、前排制冷加热杯架、电动折叠后视镜、倒影、一键启动、多色氛围灯、迎宾灯、80G导航等)停车辅助包:(360°环车环影、电眼、倒车雷达)车道追踪包:(车道偏离预警、盲点辅助)灯光包:(氙气大灯LED、自适应远光灯、弯道照明辅助)外观包:(20寸双五幅钛合金轮毂、镀铬尾喉排气管、铝合金脚踏)镀络包:(门把手镀络套件、机盖通风孔镀络套件)

  单选:全景天窗、哈曼卡顿音响、二排电动、三区空调、座椅通风、电吸门、多轮廓座椅带按摩、冷热杯架、后排遮阳帘、轮毂锁、发光星标、后娱、拖钩、高级实木内饰、越野包、夜色包等

  18款奔驰GLS450依旧采用奔驰最新一代的设计语言,这种风格体现在GLS身上粗犷大气又不是精 致。相比现款车型,进气格栅面积更大,依旧采用双横幅镀铬进行装饰,但质感明显提升,前灯组内 部结构有所调整,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保险杠造型经过重新设计,并在两侧增加了大尺寸的进气口。整个前脸线条更少,简约的风格把全新GLS衬托的更加大气。车身侧面基本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 致,车身修长,线条硬朗,向外隆起的前后翼子板充满了力量感,奔驰GLS450刚正威武的形象展露的 一览无余。

  18款美规版奔驰GLS450进行了新的设计,但也对部分GL的经典设计进行传承。如空调的出风口,多媒体操作面板,空调操作区等处都在现款GL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度优化,精髓得以保留。做为一辆全路况SUV,强大的四驱系统必不可少。奔驰GLS450的大灯设计更加圆润,不再棱角分明,内部由两个双棱形灯组组成,并在上方配以柔顺的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

  奔驰GLS450在原有的基础上融入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更加豪华。同时该车还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氛围灯以及全新的触控人机交互系统,此外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S级继续沿用了7座布局,并且将中控台液晶屏升级到了8英寸。

  细节方面:打开车门,Mercedes Benz迎宾灯闪着莹莹的蓝光,在不锈钢护板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的耀眼夺目,另外可见17款奔驰GLS450装备的是纯美通透的Harman音响,声色更加细腻柔和。古色古香的胡桃木内饰,质感精细的材料和构思巧妙的设计恰如其分的融合在一起,四向皮质多功能方向盘、14段式可调节加热前座椅并带有记忆加热功能、6/4式可分离第二排座椅。

  18款奔驰GLS450既能穿梭于钢筋水泥的丛林,也能在云上之巅纵览天际。既可在冰面驾驶游之中刃有余,也可在驰骋极端路况之时从容不迫。领略9速自动变速箱与六种驾驶模式的全能演绎,尽享4MATIC全时四驱系统更佳的牵引力和行驶稳定性,感受全景式滑动天窗所带来的光与空气的完美平衡,纵享全尺寸七座布局匠心独具般的阔朗与舒适!

公司地址 :天津港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 :天津嘉裕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 :158-2232-7497 张经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