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销量榜出炉宾利添越4.0T柴油大卖

2018款销量榜出炉宾利添越4.0T柴油大卖
2017-12-04 15:30:17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港买最便宜车,尽在本公司推出服务最周到。

  免费— 即日起在本店购车可免费装修车饰,维修及保养,售后问题。

  省钱— 在本公司购买车可让您节省3-5万的现金返利,优惠多多多。

  好处— 为回馈客户推出活动,提车即送精美礼品一份,高额加油卡。

  保证— 对客户的认真,微笑服务,有问题及时解决,做一生的朋友。

  好消息— 即日起想购车的顾客本公司可做全国分期贷款,金融服务,利率低,下款快。

  即可享受少花钱,开豪车,利用您的资金周转,两全其美。

  天津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高端低价售卖处

  <下方结尾处联系方式,免费拨打热线订购吧!>

  18款宾利添越五座:LED大灯与无缝精铸铝制前翼子板处于同一水平面,灯腔内的“BENTLEY”若隐若现。5140*2224*1742mm的三围已跻身于大型SUV的行列,干练的腰线设计则并不显得臃肿。抽象的“B”字形散热口造型看起来很有速度感,就像液体被风吹过,向后流动。整个后侧车身由全球最大的单片铝制冲压件制成,从这造型中依稀能看到欧陆的影子。

  18款宾利添越五座新车内饰总体接纳真皮举行包裹,并辅以木纹饰板和部份镀铬装饰件举行搭配,视觉效果彰显奢华。宾利添越内部设计相沿了传统的豪华气概,全新的三辐式标的目的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全新的电子换挡杆也为新车增提了一丝科技感。新款添越从里到外均接纳手工木质与皮革质料,而团体作风成飞翼式计划,在功效区计划上,添越采取了传统的结构,虽然没甚么抢眼的地方可黑白常便于操纵。

  18款宾利添越五座的车身色彩、内饰等有很多选择,可担当尊贵的您举行专属于您的私人定礼办事,这是由于宾利以为契合车主的生涯方法特别很是紧张,因而宾利必要供应给车主更多的选择和体验。譬如常常越野的话,底部可以选择更深的色彩,就算碰撞或划伤也不轻易看出。别的要是底部色彩更深的话,车身可以显得更轻盈,由于底部跟大地色彩对照靠近,可以让车的视觉效果更高。同时宾利添越一大特点“悬浮式”驾驶员信息屏仪表盘精工细作,采取了纯矿物玻璃作为面板。表针受手表启发,很是准确清晰,可视度高。

  18款宾利添越五座搭载的是一台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47kW /5250rpm,峰值扭矩为900N•m/1250-4500rp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 4.1秒,最高时速可达到301km/h,性能方面的表现卓越。

  本店内全系列车型均现车销售,不限制区域销售!均为店内实车拍摄。

  内容照片均由店内实体拍摄,认准实体商家谨防上当受骗。

  政府采购定点单位 诚信企业 新车销售 颜色齐全

  可销售全国各地享受全国联保待遇

  以诚经商,以信待人!一次握手,永远的朋友!

  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至塘沽下车公司专车接送,乘飞机可接机。

  --------------------------------------------------------------------------------------------------

  (中国)天津港自贸区金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津滨大道236号

  贵宾专线:133-5201-0510 王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