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7款宾利飞驰V8S自身魅力特惠震慑全球

2017款宾利飞驰V8S自身魅力特惠震慑全球
2017-12-04 14:30:18 新浪天津汽车

  2017款宾利飞驰V8S不仅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设计也无拘无束、毫不妥协,无论是驾驶员还是乘客,都能感受到极致驾乘体验。家族式的分体式四圆灯造型以及硕大的镀铬进气格栅辨识度相当高,整个车身流畅无比,后面部分更加平衡、稳定。

  2017款宾利飞驰V8S美融合精湛考究的手工工艺以及最大功率507马力的澎湃动力,为车主带来尊享驾乘体验,奢华的车身找不到任何花里胡哨的设计。全方位优化,操控指向更为精准,无可挑剔。超塑铝合金工艺制成,大面积铬合金格栅颇有些复古风味,与密集式的进气格栅孔搭配后金属味道浓厚,而且霸气十足。

  2017款宾利飞驰V8S座舱内设施齐全,典雅的仪表盘、风格统一的中控台眼镜盒以及前排座椅背部的便捷小餐桌设计全部为精心装配,为乘车人带来便利与高品质体感。方向盘给予驾驶者牢靠把控的感觉,在持续高速条件下容易操控、持久耐用。为人们带来奇妙的驾驶体验。

  2017款宾利飞驰V8S座舱内设施齐全,设计完美对称的腰梁,考究典雅的仪表盘、风格统一的中控台眼镜盒以及前排座椅背部的便捷小餐桌设计全部为精心装配,为乘车人带来便利与高品质体感。其他细节还有风琴音栓式控制旋钮,其手感流畅顺滑而又稳固牢靠。

  2017款宾利飞驰V8S高雅的气质与温馨的舒适性相结合,内饰被木头和真皮包围,工匠们用手工方式将其完美拼接,天然的木纹便是最美的装饰,而每辆车都有属于自己的一棵树,除了木头和金属件,剩下的都被昂贵的牛皮包裹。座椅腿部支撑可以延长,对大腿的承托更到位,长途乘坐也不会感觉疲惫,主驾驶带有多向电动调节,座椅按摩等功能。

  2017款宾利飞驰V8S超过3米的轴距,造就了阔绰的后排空间,坐进去,奢华氛围让您整个人都在发光,座椅角度也可调节,对于这种高端车型来说,宽大的手枕是标准配置,舒适度得到了提高。手枕上的车标刺绣,时刻提醒着您的尊贵身份。

  2017款宾利飞驰V8S搭载了一台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极速306Km/h,发动机最大功率388kW(528Ps),拖动将近3吨的车身,0-100km/h加速仅需4.9s。隔音棉比较大,基本能覆盖整个机舱,对隔音隔热都有一定的效果。V8S在功率方面也有一定的提升。

  2017款宾利飞驰V8S对于追求更高层次的时尚与奢华生活品味的精英人士,双边双出尾排露出部分有镀铬装饰,凸显力量感的同时又不失稳重。它是一款无与伦比的豪华轿车,其非凡之处远不止是风驰电掣般的速度,还有它传承下来的经典,当之无愧被称为白富美和高富帅的首选。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7720159778 王钰莹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