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玛莎拉蒂Levante特价让利回馈新车促销

玛莎拉蒂Levante特价让利回馈新车促销
2017-12-04 06:16:16 新浪天津汽车

  [最新港口行情]

  Levante的命名源自于地中海西部的暖风,为其平添了几分浪漫气息。事实上,Levante更像是Ghibli的旅行版,正如奥迪的Allroad系列车型一样。这也就意味着Levante的大多数使用场景都是在铺装路面上,四驱系统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让车主可以更加从容地应对恶劣天气和崎岖路面。与玛莎拉蒂其他车型相同,Levante同样拥有出色的运动基因,它有着非凡的速度和杰出的弯道控制,甚至比Ghibli要出色的多。

  全国购车热线:188-2213-6205康经理(微信)

  玛莎拉蒂Levante采用了直瀑式的前格栅,前大灯变得更窄,看上去更凶悍一些,另外采用了贯通式的下进气格栅,更有性能车型的味道。玛莎拉蒂Levante侧面设计是典型的玛莎拉蒂风格,比如翼子板上的三孔装饰,以及更能突显性能车型身份的高腰线设计,采用了运动化的铝合金轮圈以及偏公路的高扁平比轮胎。

  17款玛莎拉蒂Levante的前脸设计咄咄逼人,其采用了玛莎拉蒂家族标志性的多边形前进气格栅,格栅内部设计有较为稀疏的直瀑式镀铬条幅。玛莎拉蒂Levante的尾部设计则较为饱满,并采用了双边共四出式的排气布局。

  17款玛莎拉蒂莱万特S运动版配备了一套从玛莎拉蒂触控系统(MTC)演变而来的人机交互系统,并且提供了更多的功能和便利 :其8.4英寸的高分辨率电容式触控屏,除通过触控系统外,还可通过位于中央通道上的全新控制旋钮进行控制。该车配备的 驾驶辅助系统还包括兼容自动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前方碰撞预警系统、自动制动辅助系统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 。

  玛莎拉蒂Levante的内饰设计将运动与豪华做出了很好的结合,三辐式方向盘设计的动感十足,且运用了适当的镀铬装饰;仪表盘上与中控台的两块电子屏幕很好的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与科技感。

  玛莎拉蒂Levante是意大利跑车品牌玛莎拉蒂旗下首款SUV产品,经典的大嘴设计成为了玛莎拉蒂独特的风景线,看上去足够凶狠。而闪烁在大嘴中央的三叉戟标识让 Levante天生自带优越感,似乎总让人们用垂涎的姿态对其可望而不可及。

  17款玛莎拉蒂莱万特运动版奢华内饰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采用顶级材料打造,内饰细节精致时尚。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前 排座椅完美包裹驾乘者,不论何种路面行驶,确保提供卓越支撑。超大内部空间和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前排座椅完美包裹驾乘者,不论何种路面行驶,确保提供卓越支撑。后排不对称分离式皮革座椅可轻松容纳三位乘客。

  17款玛莎拉蒂莱万特S运动版奢华气质与冒险精神于一身,可提供无与伦比的舒适驾乘体验,即使面对最极端的恶劣环境,仍然保持卓越 性能。无论空间布局或性能表现,皆无可挑剔。Levante所有车型均配备八速变速箱、玛莎拉蒂精密Q4智能四驱系统和扭矩控 制系统,轻松实现酣畅淋漓的驾驭快感。

  2017款玛莎拉蒂莱万特驾驶位置、座位配置等设计都较原先有了重大变化,多功能方向盘上装有运动型握柄,中控台上集成了控制装置,仪表也经过改造,在时尚别致的时钟旁,中央凹槽上还添加了一个小型储物盒。

  天津平行亿畅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北海路101号与第六大街交叉口

  电话: 18822136205 康经理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