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劳斯莱斯魅影超级完美轿跑传承文化蕴含

劳斯莱斯魅影超级完美轿跑传承文化蕴含
2017-12-04 03:01:18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目前劳斯莱斯魅影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劳斯莱斯魅影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18款劳斯莱斯魅影车型,搭载6.6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8速ZF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465kW。魅影继承了劳斯莱斯汽车经典优雅气质,同时又巧妙融入了戏剧张力和现代风格。

  “魅影”(Wraith)的命名并不是第一次出现在劳斯莱斯车型上,早在1938年劳斯莱斯汽车初次采用“魅影”(Wraith)的车型命名。“魅影”(Wraith)寓意神秘、稀属、灵敏且动力十足。如今,劳斯莱斯让这个名字重获新生,这一词饱含空灵又充满力量的意象,完美诠释了此款车型的性格。

  双色调漆面车身,收缩的车尾轮廓,Fastback顶部流线,三大设计元素集中出现在魅影身上,展现出了高贵的奢华。魅影造型优雅的无框马车式车门有别于任何一款搭载12缸发动机的超级跑车,带有劳斯莱斯品牌与生俱来的优雅与从容,既保留了传统,又可以保证乘客上下车更轻松得体。

  欢庆女神屹立在劳斯莱斯车头已经100多年, 而2004年以后生产的劳斯莱斯车型,你可以自由控制女神出现的时间。当汽车熄火后或者发生碰撞以及明显有人拨动它的时候,“欢庆女神”就会迅速缩回发动机盖,而汽车启动后,“欢庆女神”又会重新升起,这一防盗措施也是对她的一种保护。

  -------------------------------------------------------------------------------------------------

  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B10

  电话:13602016812张经理 微信13602016812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