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7款宾利欧陆GTV8S暖冬热销车温馨售

2017款宾利欧陆GTV8S暖冬热销车温馨售
2017-12-04 15:15:20 新浪天津汽车

  2017款欧规宾利欧陆现车到店,提车享受万元钜惠降价,年终冲量,更有很多稀有颜色外观的车型可供选择,支持海外直发和订单,宾利欧陆分为GT和GTS两种,还有GTC敞篷版跑车可以选择,GTS就是大马力版本。宾利欧陆系列的售价从240万-300万价格不等,具体车辆状态和价格信息以实际行情为准。文章末端有商家联系方式。

《宾利欧陆前脸》

  宾利欧陆系列的售价从240万-300万价格不等,具体车辆状态和价格信息以实际行情为准。文章末端有商家联系方式。

  外观时尚动感,浓浓的欧式英伦风格,延续了宾利家族式设计,宾利欧陆得到了众多时尚成功人士的喜爱。

《宾利欧陆侧身》

  销售车辆无跨区**,五证俱全:关单,商检单,车辆一次性证书,信息二维码,购置税申报表,购车优惠详情请咨询商家,文章末端有商家联系方式。

《宾利欧陆车尾》

  2017款欧规宾利欧陆的标配配置:全时四驱,氙气大灯,LED灯,20寸跑车轮毂,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加热通风**,中央石英钟,大屏,**恒温空调,多功能按键方向盘,换挡拨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吸门,电尾门,全车高级真皮内饰。

《无框式车门》
《前排驾驶席效果》

  2017款欧规宾利欧陆属于平行进口,所以没有官当指导价和固定的版本配置,一切以实车为准,在标配配置的基础上可以选配额外的配置,宾利作为豪华车,标配的车型配置已经很高了,主要选配的就是不同的外观颜色,内饰颜色,座椅版本,轮毂大小,音响品牌和雷达测距系统等。不同的颜色有时候价格就会相差好几十万,但想一想也正常,因为是宾利。

  天津海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自贸区店

  地址:天津保税区国际汽车城

  详情咨询   18892281219   刘经理   (电话可加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