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7款宾利添越完美的融合了动感与奢华

2017款宾利添越完美的融合了动感与奢华
2017-12-04 14:45:17 新浪天津汽车

  2017款宾利添越是一款举世闻名的超豪华SUV,各种顶级配置和非凡性能的结合,把它的顶级豪华展现的淋漓尽致,完美的融合了动感与奢华,针对各类地形挑战都游刃有余。车身各种凌厉的线条,无处不诠释着沉稳大气的贵族气息,未来几年内恐怕也无人能撼动其地位,毕竟它隔壁的女神(劳斯莱斯)旗下的SUV,还不知何时才能存在于真实世界。

  2017款宾利添越前脸大面积镀铬网状格栅的运用让添越具有较高的辨识度,矩阵式LED大灯如宝石般璀璨夺目,灯内也带有宾利家族的专属字样。铝合金车身表面再覆以一层由金属铝与高密度钢混合铸造的结构,给人第一感觉大气沉稳,每一处都诠释着宾利风格。

  2017款宾利添越侧面散热孔采用抽象的“B”型造型,看起来很有速度感,就像液体被风吹过,向后流动,与车头展翅欲飞的B型车标相辅相成,辨识度极高!

  2017款宾利添越既然被称之最豪华的一款SUV,内饰用料自然不计成品,采用非常珍贵的木材和皮革,纯手工甄选、缝制,料之奢华、做工之精致均无可挑剔。中控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添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非常便于操作。顶级真皮包裹的座椅,在阳光的照耀更显奢华,为了让乘驾者可以更加舒适的驾驶,座椅功能非常齐全,包括座椅加热,座椅通风,6种按摩功能及22种座椅调节方式。

  2017款宾利添越看一眼便爱上了它后排宽敞的乘坐空间,座椅分为5座或者4座供您选择,座椅可按比例放倒,让整车的空间更加灵活,后排座椅的舒适性不逊于前排,采用顶级真皮包裹,手感细腻,支撑性也很好。后排车窗设计了隐私玻璃,光这些还远远不够,遮阳帘的加入为后排私密性得到了双重保障。

  2017款宾利添越两侧尾灯在后背门处一分为二,融入了B型光源造型,被尾门分为两段式,不论白天还是夜晚,都可以营造出独特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和后腰线完美结合,打造实用并且动感的车尾。打开自动后门,面前立刻呈现出一个宽大,实用的储物空间,430L容积足够您外出使用。

  2017款宾利添越是一款专为驾驶者打造的神级SUV,其人车合一的气场带来的只有威慑力,只要您豁的出去,在任何路况上都可以尽情撒野,甚至在某种路况下它要比路虎、酷路泽等还要给力。纯正的皇室血统,不论怎样疯狂都不失优雅,绝对是您不二之选。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7720159778 王钰莹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