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宾利欧陆GT 英式传统奢华内饰绅士风范

宾利欧陆GT 英式传统奢华内饰绅士风范
2017-12-04 01:46:26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宾利欧陆GT英式传统、经典设计、传奇色彩和含蓄自信的绅士风范。购车享天津港最低价,配置丰富手续齐全,可销售全国。更多平行进口车资讯尽在天津浩洋盛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平行进口车一手贸易商,港口批发拒绝中间加价,真实车源手续完善质量保证,购车可日办理开票及上牌业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编辑将为大家带来的是平行进口的欧版宾利欧陆GT,在价格方面肯定会有不少优势。日前从天津宝达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2017款宾利欧陆4.0T欧版GT极致版彰显着宾利鲜明的设计风格:霸气的车头、网状的电镀格栅、四个圆形车灯、大轮毂和强悍的车轮拱板,这些都象征着活力与激情。飞翔的“B”展翅章四种颜色所象征的勇气、纯正血统、激情和瑰丽显赫一样,只有地位显赫和尊贵富有的人才能拥有和驾御具有高傲贵族气质的宾利。圆形大灯是宾利的特色。

  宾利欧陆GT LED大灯分列于更加直立的镀铬格栅左右,每一个细枝末节都散发着纯正宾利不可言传的阳刚之气,短捷的前悬设计加上修长的引擎上盖,展现出车头既优雅又锐利的静态感受。内饰采用传统工艺的木饰、皮革和滚花金属件,并通过现代风格的简洁设计语言加以诠释,衬托出V8活力昂扬的运动风范。

  宾利的内饰设计师们匠心独具,将欧陆GT座舱打造成集时尚与惬意于一体的梦幻空间。方向盘采用全新设计的滚花换挡拨片,其造型实现极佳的握持操控感,令每一次驾驭都掌控自如。宾利欧陆GT车身侧面一如既往的唯美Coupe造型,清晰中透漏着犀利的车身线条集成了历代车型的基础上 进行了动感创新,些许的流体雕塑令GT沉稳的车身看上去不失修长动感。

  三辐皮质包裹方向盘触感细腻,方向盘比较沉,路感清晰,定速巡航功能集成在方向盘左侧的按键上,跑高速时能派上大用场。行车电脑通过方向盘右侧的按键控制,还可以接听蓝牙电话或调节音量。

  17款宾利欧陆GT这款出色的运动型轿跑车,仍然蕴含有让宾利卓尔不群的高雅气质。它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以及 40:60 的前后扭矩分配,为车主提供了全年安心的稳定性,无论是晴天还是雨天。17款宾利欧陆4.0T欧版GTS 极致版的内饰采用手工打造 (采用包括钢琴黑和深色铝合金等多种材料修饰),因此无论行驶多长距离,您都能获得卓越的舒适感。

  2017款宾利欧陆GT采用最新的4.0T V8发动机。在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6000转每分钟下,可迸发出528匹马力的澎湃动力。欧陆GT V8S更可提供680牛米的惊人扭矩。这样的数据可以把宾利欧陆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4.5秒,而最高时速达到309公里每小时。

  -------------------------------------------------------------------------------------------------

  天津浩洋盛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24小时贵宾热线:18102066167 柳(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滨海新区第六大街与北海路交口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