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7款宾利飞驰特惠万元机会难得大酬宾

2017款宾利飞驰特惠万元机会难得大酬宾
2017-12-03 13:01:34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天津港保税区平行进口车最新资讯报导,2017款宾利飞驰欧规最新到店,为了迎合年底促销,现宾利飞驰特价销售,提前预定机会难得,欢迎全国购车客户咨询,文章结尾处有商家联系方式,谢谢。

  17款欧规宾利飞驰的售价在253万-330万价格不等,具体车辆状态以及价格以实际购车咨询行情为准,由于汇率的变化,平行进口车也是随着变化的。欢迎全国购车客户咨询,文章结尾处有商家联系方式,谢谢。

  宾利飞驰大气自在,浑然天成,尊贵的气息散发极致,与生俱来的王者贵族身份与生俱来,众所周知,汽车文化界,宾利是英国系列全球豪华车知名品牌,和劳斯莱斯同级,仔细的揣摩,宾利飞驰就像是一个汽车艺术品。简洁的外观看起来是那样的厚重,从不轻浮,内涵自知。

  优美的线条从前延后,就像是一道华丽的风景线,宾利飞驰无论是到了哪里,都是气场十足,具有一定的威慑力,宾利飞驰这款豪华轿车可以满足兼顾到不同场合的需求。无论是作为自家居,接待礼宾,还是企业形象都足以代表龙头的身份。

  宾利飞驰的内饰可谓是在同级别豪华车中可选择范围最大的,通体纯色为一种,双拼颜色和穆勒内饰更是稀有中的稀有。经典传统的内室设计,更能显现出宾利车的奢华尊贵。

《前排效果》

  宾利飞驰有5座和4座之分,其四座型宾利车型,价格也是高等的一级,如果如图所示,价四座车型带有后排显示屏,价格就要在320多万了。欢迎全国购车客户咨询,文章结尾处有商家联系方式,谢谢。

  宾利飞驰变速器旁是功能性按键,座椅加热通风。底盘升降,遮阳帘控制,悬挂调节,后视镜调节以及车身得电等控制,排列有序,容易上手。

《宾利飞驰V8S独有徽章踏板》

  天津国信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层H区-10

  购车热线:18222853337 董经理

  商家微信:18222853337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