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宾利添越W12超大功率 彰显强劲SUV

18款宾利添越W12超大功率 彰显强劲SUV
2017-12-03 13:01:35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从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处获悉,目前该店17款宾利添越W12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及在持续高速条件下容易操控、持久耐用。为人们带来奇妙的驾驶体验。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联系方式请见文章末端

  外观方面,宾利添越整体风格大气、沉稳。宾利添越家族式的分体式四圆灯造型以及硕大的镀铬进气格栅辨识度相当高。车尾线条圆润饱满,还略带一些复古设计。椭圆形的尾灯辨识度极高,LED灯带的点亮效果非常好看。整体车身线条饱和、柔美,视觉效果则更偏向沉稳、大气的商务范儿。

  2017款宾利添越整体造型饱满厚重。前大灯采用了较为传统的圆形设计,大面积镀铬网状格栅的运用让添越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尾部方面,添越采用的“B”字形尾灯造型有别于其他车型,这或许预展了宾利全新的家族风格。

  内饰方面:宾利添越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质感良好,中控台中央悬浮式液晶屏设计,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添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虽然没什么抢眼之处但是非常便于操作。

  2017款宾利添越还带有四种驾驶模式可选,另外还附加了四种越野模式供消费者随时切换,其中四种驾驶模式分别为舒适、运动、自定义以及宾利标准;而四种越野模式则分别为崎岖泥沼、沙地、泥土地以及湿滑草地,全面的驾驶模式以及可以满足车主的绝大部分需求。

  2017款宾利添越SUV就是一座行走的宫殿,地球上或许只有劳斯莱斯能与宾利抗衡了。后排拥有两个独立的座椅,电动腰靠、加热、按摩和座椅前后/角度调节全部具备,还有全新的车载娱乐系统。

  (1)公司业务:新车销售,分期办理,汽车改装,机场火车站专车接送(2)政府采购定点单位,诚信企业,以诚经商,以信待人 (3)本店销售的所有车型均没有区域限制,可销售全国。

  -------------------------------------------------------------------------------------------------

  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B10

  电话13602016812张经理 微信13602016812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