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来自大师手笔精工打造17款宾利飞驰V8S

来自大师手笔精工打造17款宾利飞驰V8S
2017-12-02 14:45:46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鸿业腾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17款平行进口宾利飞驰现车到店,颜色全,手续齐,当天开票。我公司拥有库房一千平米以上,每月定期大批车辆到港,在这金秋时节的到来,本公司各配置车型全面清理库存赔钱促销中,优惠万元以上,近日提车更有豪礼相送,配置,颜色,手续齐全,国外发车,一手之源,没有中间商,把更多利润优先给全国客户,外地客户可报销机票,欲购从速,机不可失,期待与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质量是我们的保证,您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更多优惠请致电商家。

宾利飞驰是一款无与伦比的豪华轿车。

  其非凡之处远不止风驰电掣般的速度。它的设计可以兼备令用户追求无拘无束的奢华体验、同时享受毫不妥协的顶级性能需求而设计,无论是驾驶员还是乘客,都能获得极致驾乘体验。

  原装进口宾利飞驰4.0作为世界上最昂贵的高端定制品牌之一,和其它高端品牌的高端车系一样,新飞驰可依照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丰富的选配与定制化服务,为客户度身打造独一无二的专属座驾。尾灯的设计采用新的样式,LED尾灯点亮后呈现出宾利的“B”字母徽章样式,夜间的辨识度非常高。添越的尾门采用电动开启,并且在行李厢中设置了功能丰富的滑动式导轨,既可用于固定、分割行李,也可以拉出软垫作为休息、乘坐的平台,充分体现了宾利SUV车型崇尚的生活方式。宾利飞驰的双层玻璃窗是自产品上市以来一直使用的标准部件,目前在侧窗和后车窗使用的都是成熟的吸音内层。而让人欣喜感觉到整车充满高贵,但又没有浮华的用料,动感,但用不失作为豪华车的稳重。

  外观方面:2017款宾利吃外观整体风格大气、沉稳。家族式的分体式四圆灯造型以及硕大的镀铬进气格栅辨识度相当高。车尾线条圆润饱满,还略带一些复古设计。椭圆形的尾灯辨识度极高,LED灯带的点亮效果非常好看。整体车身线条饱和、柔美,视觉效果则更偏向沉稳、大气的商务范儿。不过我觉得飞驰的外观其实挺低调的,整车找不到任何花里胡哨的设计,毕竟光凭这个前脸造型大家也都能知道它身价不菲。宾利飞驰的造型确立了宾利高性能四门轿车新的设计特征。更低的车顶设计、具有强烈雕塑感的车身面板、精细的特征线条以及富于肌肉感的后腰造型,使宾利飞驰呈现出更具冲击力的姿态和动感有力的轮廓。

  内饰方面:来到车内,飞驰的中控台造型更偏复古,而用料则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仪表盘内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边框,飞驰在车内还保留了不少古典设计,譬如推拉式的空调出风口,开闭之间的阻尼适中,手感很棒,精致的镀铬工艺及造型更是让人欲罢不能。三辐式的造型更偏运动,按键中的金属拨杆相当漂亮,方向盘背后还配备了换挡拨片,能够更好地提升驾驶乐趣。布置宾利飞驰的真皮内饰绝对是一件费心的工作。因为这里需要14张牛皮,筛选后会被分割为326块,并未客户提供17种备选颜色。工打造是宾利绝对的亮点,整个车内几乎被真皮包裹起来,缝合线非常均匀,车门与中控台之间的搭配相当流畅,这足以表现出装配工人们手艺的精湛,可以说只要我们能摸得到的地方,绝大部分都是真皮,剩下的就是实木和金属的装饰件了。 在内饰的颜色上,只要客户提出的要求合理,宾利都会满足,在它的工厂中,有一个部门叫做Mulliner,它是宾利的专属定制部门,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挑选自己爱车内部的材料或不同的颜色搭配等。充满金属质感的空调调节提手,还有手感饱满的变速箱挡把都够让人把玩上一阵子。每一缕光泽、每一处接缝,甚至每一道弧线的处理,都另人无不赞叹工程师们巧夺天工的技巧。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人们会对奢侈品趋之若鹜,它们就像是一件一件的艺术品,而艺术品是无价的。

  细节方面:2017款宾利飞驰V8s内饰用料顶级,依然是传统的手工打造。仪表板保留了传统的四环设计,历史悠久的百年灵仪表盘时钟与复古的镀铬拉杆式开关都透露出典雅高贵的气息。宾利飞驰车内用料十分奢华,木料、真皮都使用了世界顶级的材料,而且你不难发现它车内每一个配件的设计都十分有艺术感。同级中独一无二的四座款式拥有傲视群雄的特长后排木饰中控台配置,两侧的座椅完全可调,而中间的座椅固定。外侧座椅拥有完美的腰部调节以及加热和按摩功能。

配置方面:17款 欧规 宾利 飞驰 4.0T V8S 鲸鱼黑红 4座 后娱 舒适包

  配置: 4座 20轮 后娱乐 舒适包(座椅通风按摩加热 双扶手箱)天窗 电吸门 前后电眼 电尾门 百年灵时钟 智能卡 红卡钳 一键启动 氙灯LED 大灯清洗

  “标配”:4.0T 20寸轮毂 8速 全时四驱 前排14向电动座椅 加热 记忆 腰部支撑 智能卡 电吸门 电尾门 3辐多功能方向盘(带皮质换挡拨片) 运动当杆 皮质顶衬 内饰黑色钢琴漆 红色卡钳 空气悬挂 电子驻车 启动辅助 V8S迎宾踏板 胎压控制 轮毂防盗螺栓 百年灵时钟 后排短中控 氙气大灯 LED日间行车灯 大灯清洗 LED尾灯 倒车灯 雾灯 高位刹车

  动力方面:宾利飞驰V8的这台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参数达到了惊人的528马力和660牛·米,如果按功升比计算,126.8马力/升要优于W12车型的104.2马力/升。另外还带有可变排量功能,可以根据行驶情况在4气缸和8气缸工况下自由切换。 W12发动机拥有626马力和800牛·米的恐怖数据,配合ZF的8AT变速箱以及全时四轮驱动系统,0-100km/h的官方数据是4.6秒,甚至打平了2012款的欧陆GT W12。别忘了它的车重和定位,这样的数据已经非常强悍了,这也让飞驰成为宾利有史以来动力最为强劲的4门轿车。

  宾利飞驰是一款无与伦比的豪华轿车,其非凡之处远不止风驰电掣般的速度。它的设计可以兼备令用户追求无拘无束的奢华体验、同时享受毫不妥协的顶级性能需求而设计,无论是驾驶员还是乘客,都能获得极致驾乘体验。

天津鸿业腾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渤海全球汽车城:

  经营品牌:路虎。GMC、林肯、保时捷、宝马、奔驰、劳斯莱斯、保时捷、进口丰田 美规福特野马等高端进口汽车品牌。我集团公司的诚信经营,业务正在稳步的飞速发展,公司业务范围涉及到:新车销售、银行按揭、汽车装饰、保险定损、以及售后汽车维修保养等业务。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着:“诚信守时、服务至上”的原则去对待每一位新老客户。

天津鸿业腾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港豪车平行进口

  注:本店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全国4S店质保,维修,符合全国上牌标准 政府采购定点单位,诚信企业 可销售全国各地享受全国联保 以诚经商,以信待人!一次握手,永远的朋友!

  商家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太平洋国际汽车城迪拜馆H区5.6.7.8号

  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至塘沽、滨海、于家堡下车公司专车接送,乘飞机可接机

  贵宾专线:15022412211,18722499222 吴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