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7款拉达涅瓦四驱小越野暴击大降价啦

2017款拉达涅瓦四驱小越野暴击大降价啦
2017-12-01 10:00:44 新浪天津汽车

  全新17款拉达涅瓦1.7L汽油出现在展位上销售,这是一款平行进口的拉达涅瓦配置高、价格低,而且全部现车,让车友们尽情挑选,目前现车白色最为畅销颜色。拉达涅瓦动力从来不是尼瓦的优势,恶劣的驾驶环境和越野底子是拉达尼瓦的优势,采用手动控制的分时四驱,绝对是市面上的独一号!很显然女司机肯定是驾驭不了的,这个绝对是男人的玩具。

  配置:17款拉达涅瓦1.7L汽油全时四驱中央差速器带有锁定的驱动前双叉臂悬架后整体桥铝合金门,斜纹布座椅,转向控制,防盗系统,ABS,具有行车电脑功能的仪表,惯性安全带,5速变速箱,加热座椅,空调,电动玻璃,电动后视镜,侧饰板,日间行驶灯。

  拉达涅瓦前脸部分仍采用了两个圆形头灯,蓝色的LED日间行车灯使它带上了几分呆萌的气息。全新的银灰色进气格栅一直向下延伸至保险杠下方,中央的NIVA标识彰显了它的独特身份,并且为其增加了几分力量感。

  拉达涅瓦这是一款能与路虎卫士、奔驰G系列以及Jeep牧马人这些目前市场上真正的硬派越野车相提并论的车型,它就是产自俄罗斯却销往全世界,被誉为轻型越野车标杆的拉达。尼瓦。

  天津宝丰路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平行进口车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信环西路20号愿景大厦

  电话: 15022562197 罗经理 (可加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