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7劳斯莱斯曜影有一种动感可以这样高贵

17劳斯莱斯曜影有一种动感可以这样高贵
2017-11-30 17:01:25 新浪天津汽车

  2017款劳斯莱斯曜影所展示的高贵与幻影不同,幻影更像是带着端庄威严的镣铐欺凌四方,而曜影的高贵却变得越来越好玩和有趣了,让人对高贵多了几分新的认识,原来有一种高贵也可以那么动感。它是一种震慑力十足的气质,足以让所有人屏气凝息地去敬畏。

  虽然2017款劳斯莱斯曜影追求更多的是轻松活泼,但不论它内心有多么奔放活跃,该有的威严还是不能少的。外观依然不失典雅,帕特农神庙式的前进气格栅充满高贵。身份的象征在前脸的设计当中体现得淋漓尽致,眉目依然那么庄严和嚣张。车头的欢庆女神既是醒目的身份象征,更是对高贵和精致的传承。

  打开这件移动的艺术品,进入到车内便应该用“奢华殿堂”来形容最贴切。2017款劳斯莱斯曜影内饰只有选择大面积的实木材质装饰才对味道,高贵气质扑面而来,方向盘的设计亮点在于精致ID细节点缀,看上去非常高贵大方,但又不至于显得浮夸。传统的仪表盘造型设计,配以纯白色让它显得十分醒目。科技配置和功能一向不是劳斯莱斯的卖点,细腻和精致的质感才是曜影被赋予的最大杀伤性武器。

  2017款劳斯莱斯曜影座椅的造型没有可以的追求运动,还是很稳重的风格,但舒适性非常棒。不论是敞篷还是闭篷,要做到360度无死角的高贵和优雅,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对于曜影来说,这事必须要完成的事情,它不允许任何一个细节“蛮不讲理”。

  2017款劳斯莱斯曜影优雅的敞篷是吸引眼球的重点部位,敞篷采用了更加光滑的织物材质以及创新的缝合技术,这使得车顶的外表面更加光滑,确保了气流通过车顶是不会产生较大的风噪。值得一提的是,这套敞篷系统可在50km/h一下的速度时,在22秒内完成开闭,足以让你从容地展示优雅,侧面整体设计较为修长,并延续了劳斯莱斯经典的船式车身,以及马车式车门的传统精髓,尺寸上和魅影非常接近。

  当全新劳斯莱斯曜影出现自大家的面前时,我相信在场的人,很难再仅用“车”来形容它的存在。已经无法用语言去修饰它的华贵,它所展现的力道与气场让人与人之间的谈话都变得轻言细语,力与美的交集塑造的是一门全新的艺术。在我看来与其说它是一部顶级豪华车,还不如说它是一件移动的艺术品来得恰当。

  2017款劳斯莱斯魅影在没有丢掉理解的前提下高贵的放纵了一把,走到哪它都足够拉风,足够的有气场和实力,曜影Black Badge被誉为“黑暗女神”,它在彰显神秘魅力与社交风范的同时,也透露着车主对生活的态度,注定为您带来重重惊喜。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7720159778 王钰莹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