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现代

新胜达

广州新胜达无现金优惠 现车少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 01:57   易车网 字号:

2010款现代新胜达
官方价格:27.36-29.46万元  经销商报价:20.98-30.88万元 新胜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现代汽车

  近日,编辑从广州进口现代4S店处了解到,目前新胜达销量紧导致货源紧,2010款新胜达(进口)车型暂无任何优惠,购买仅送购车礼包,现车方面仅有部分车型有现车,需提前预订,订金为5000-10000元不等,大概1个月才能提车。具体明细如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现车情况
2010款 新胜达(进口)舒适版 24.98万 24.98万 少量
2010款 新胜达(进口)豪华版 27.38万 27.38万
2010款 新胜达(进口)至尊版 28.38万 28.38万

  点评:新胜达2010款上,增加了许多实用且豪华的配置:倒车影像系统,该系统把尾部摄像头拍摄的影像反映在车内后视镜中,令倒车得心应手,同时也提升了安全性。智能钥匙与一键启动按钮,DVD视频导航系统,全面的提升了车辆的舒适性。另外,配备了颇具科技性的侧翻感应式安全气囊系统,增加了由于非碰撞而产生的侧翻安全性。在车辆侧翻达到一定角度时,车辆将自动开启侧面气囊及侧气帘,以保护车内乘客的安全。

  维修保养方面,新胜达采用全新的2.4L四缸发动机相比旧款2.7L V6发动机来说,保养费用要低一些。新胜达享受整车5年或10万公里质保,首次保养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35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7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