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祈福玉树 青岛万人徒步公益活动成功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 11:0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万人集聚在青岛第一海水浴场整装待发
近万人集聚在青岛第一海水浴场,参加“祈福玉树 青岛有爱”活动。

  5月1日,由青岛福日集团联合青岛红十字会一起发起的“祈福玉树 青岛有爱”万人徒步公益活动成功举行。

  不久前发生的玉树地震灾情牵动着每一颗中国心,同为中国人,我们深深感到自身的社会责任。本次慈善徒步行活动,起点在美丽的第一海滨浴场,终点设在青岛地标五四广场,沿途经过秀丽的青岛海岸线。每一位爱心人士参与到徒步爱心活动中,每参与1人,福日集团将代其向灾区捐款10元,并希望能够以徒步行走的方式,去宣导低碳环保生活,为大地母亲奉献出爱的呵护,同时也借此倡导更多的人和企业,加入到作为一个公民的社会责任中来。

红十字会爱心志愿者热情参与徒步活动
红十字会爱心志愿者热情参与徒步活动

  本次徒步活动,在起点至五四广场之间设立有13处爱心服务站,大家在徒步美丽的海滨木栈道的同时,可以得到爱心服务站的加油。

  现场参加徒步的客户手持绿色爱心服务卡可以在13个服务站加盖爱心印章。集齐所有爱心印章且首个到达终点的爱心人士将成为今天活动的健行大使。福日集团也将以健行大使个人的名义向玉树捐款1万元。

福日集团万人徒步公益活动的许愿墙
福日集团万人徒步公益活动的许愿墙

  徒步是一种健康的运动,也是一种最为环保的交通方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爱心徒步,将爱心与祝福播撒在美丽的青岛海滨,将健康与环保记录在历史的今天。

  在“祈福玉树 青岛有爱”行进途中,看到很多精神烁烁的长者,他们为爱为行,热情参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爱心徒步,将爱心与祝福播撒在美丽的青岛海滨,将健康与环保记录在历史的今天。

福日集团以健行大使张先生名义向红十字会捐款
福日集团以健行大使张先生名义向红十字会捐款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爱心活动参与人数近二万人,福日集团代捐善款20万元; 五四广场现场热心群众募捐善款近贰仟元;福日集团全体员工也为玉树人民送去自己的爱心,累计捐款6.5万元。

  许多热心人士自发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从中让人看到了社会的大爱、岛城人民的大爱。为此福日集团将捐款由20万现场提高认捐额度,以此倡议更多的人员参与到善慈、公益的活动中来。本次“祈福玉树 青岛有爱”万人徒步公益活动累计募捐52.2万元。

  福日人坚信:滴水可以汇成江河,齐心定能渡过难关。愿灾区人民早日从灾难的阴影中坚强地走出来,愿春雨滋润每一寸土地,愿美丽的玉树尽快在废墟中崛起!

  爱心热线:4008-123-333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