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起亚

佳乐

进口新佳乐西安优惠3000元 店内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 00:11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进口起亚西安经销商处获悉,近期购买进口起亚新佳乐的消费者均可获得3000元的现金优惠,目前店内有现车。具体情况详见下表:

  

新佳乐厂商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五座标准版 15.50万 15.20万 3000元
五座舒适版 16.98万 16.68万 3000元
七座标准版 15.80万 15.50万 3000元
七座舒适版 17.28万 16.98万 3000元
七座豪华版 18.50万 18.20万 3000元

  据店内人员介绍,进入09年以来新佳乐的销量一直是店内各款进口起亚车型中最好的,所以货源也一直比较紧张,基本采取订单销售的方式。这次推出3000元的优惠信息主要是由于近期新到一批现车,各个款型和颜色都有,对于中意新佳乐的消费者来说机会比较难得。

新佳乐外观图片
官方价格:14.68-17.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3.45-18.98万元 佳乐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现代汽车

  新佳乐的价格区间基本与国内的主流家用MPV价格区间相同,途安的售价也在这个区间,但是新佳乐拥有原装进口的优势,这一身份可以弥补韩国车与德系车之间的差距,另外途安总是半冷不热的销量也在保有量上没有讨得多少好处,而随着国内家用MPV市场的逐渐成熟,新佳乐递增的销量也顺应了这一大趋势,只要继续放下身段采取一些降价优惠之类的亲民措施,消费者还是比较买账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