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试车>体验试驾>正文

A3、1系久等了 奔驰A200 L 运动轿车试驾体验

A3、1系久等了 奔驰A200 L 运动轿车试驾体验
2018-12-13 06:18:05 新浪汽车

中国市场的巨大需求以及90后年轻一代的消费势力的崛起,终于唤醒了奔驰,专为中国市场推出全新一代A级长轴距轿车。

两个动力版本

  全新A级搭载的这台全新开发的M282 1.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了100千瓦(A 180 L)和120千瓦(A 200 L)两种调校版本,还使用了发动机闭缸技术,进一步降低排放并改善燃油经济性。

  总结:奔驰A级长轴距轿车的优势十分明显,奔驰品牌的光环就足以带来极高关注度,21.69-29.99万元的指导售价区间也比同级对手高出一截。颜值在线的设计,众多科技化装备足够吸引年轻消费者,1.3T+7DCT的动力表现也比只盯着排量数据来的令人满意,唯一需要提升的就是配置分布,有太多装备都仅仅是选装,未免让人感到遗憾。奔驰A级长轴距轿车有着与奥迪A3和宝马1系完全不同的潜在用户群体,不过相比其他两位,受众面要更宽一些,当然是否能以销量证明,还要看销售终端的表现。短期内,奥迪A3和宝马1系还不需要感受到这个新对手的压力。

(责编:刘明亮)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