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试车>体验试驾>正文

一次给你更多 东风风行T5 1.6TD+7DCT试驾

一次给你更多 东风风行T5 1.6TD+7DCT试驾
2018-08-28 08:16:16 新浪汽车

作为东风风行3.0时代的产物,风行T5应运而生,它不仅有更具颜值的设计,搭载腾讯车联AI in Car,以及宝马技术的1.6TD强劲动力,还有多到不行的丰富装备,看的出东风风行对T5给予厚望。

搭载宝马技术1.6TD发动机

  东风风行T5将有两款动力选择,除了已经在东风风行其他车型上搭载的1.5T发动机外,此次试驾车型搭载了宝马技术的1.6TD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具有宝马专利的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动力表现出众。同时东风风行T5还将装备完整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也是同级领先的水准。

  总结:东风风行T5被东风风行寄予厚望,所以将自家的好东西全数提供,你可以看到它有着相当不错的外观设计,与腾讯车联共同开发的“FutureLink3.0”车联网系统,不管是自然语音互动还是APP车辆远程控制,强大的功能也够你把玩一阵子;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也集成了众多主被动安全配置;搭载宝马技术的1.6TD发动机,动力表现足够强劲,东风风行T5绝对是集大成者。

(责编:刘明亮)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