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试车>体验试驾>正文

高颜值新物种 宝马X2 sDrive25i试驾

高颜值新物种 宝马X2 sDrive25i试驾
2018-08-15 05:35:01 新浪汽车

宝马X2很好的诠释了宝马品牌的精髓,在其他X家族大哥们为市场或引领或妥协的时候,她可以肆无忌惮的展现出品牌性格最真实的一面,那就是不循规蹈矩,开起来有乐趣,还十足的年轻。

披跨界SUV外衣的轿跑

  虽然身披X系列的外衣,但宝马X2的内心更像是一台轿跑车,拥有更低的重心和车身高度,坐姿也更接近轿车。试驾的sDrive25i尊享型M越野套装车型搭载的是B48系列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麦格纳7速双离合变速箱,提供最大功率141kW,最大扭矩280N·m,动力参数与X1 sDrive20Li保持一致,是低功版本,不过据厂方介绍此发动机为最新版本,针对着振动、噪音和排放进行了优化。

高颜值新物种 宝马X2 sDrive25i试驾

  结语:宝马X2的亮点很明确,有特点的设计、紧凑的车身、充沛的动力和宝马特有的操控体验,也正因为性格特点鲜明,宝马X2不会如宝马X1那样尽力做到面面俱到的走量车型,不会成为大多数人的首选。不过对于那些追求与众不同,喜爱宝马品牌豪华运动品牌性格的年轻群体,愿意为设计买单,这就足够了。

(责编:刘明亮)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