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试车>体验试驾>正文

家用SUV能有多野 看新昂科威打个样

家用SUV能有多野 看新昂科威打个样
2018-08-08 17:00:42 新浪汽车

买家用SUV的人,90%的时间基本都是在城市通勤或者高速、国道这些铺装路面上,极少有人会用它们去越野。而这一次,家用中级SUV中的代表车型之一——新昂科威十分勇敢,把我们带到了吐鲁番的沙漠里来。

1

  买家用SUV的人,90%的时间基本都是在城市通勤或者高速、国道这些铺装路面上,剩下的10%大多时间也只是在砂石或泥地之类的非铺装路面小试牛刀,极少有人会用它们去越野。即便是作为汽车编辑,大部分越野试驾都是优先考虑硬派SUV。而这一次,家用中级SUV中的代表车型之一——新昂科威十分勇敢,把我们带到了吐鲁番的沙漠里来。

2

  之所以来到吐鲁番,是因为这里特殊的气候条件,吸引了上汽通用汽车泛亚汽车技术中心热区试验基地在此建厂。黑河是泛亚对于车辆在严寒的极冷性能测试,这里就是对于车辆在酷暑的极热性能测试了。在进入沙漠之前,咱们先来看看新昂科威是怎样应对40°以上的高温的。

3
4

  严寒测试主要检测机械在低温情况下的运转情况,而暴晒主要是针对软性材质以及漆面对高温的考验。暴晒8个小时候,昂科威车内温度非常高了,值得注意的一点是,车内并没有异味,非常棒,中控台表面已经近80度,整体均没变化,耐住了高温的考验。除了静态暴晒,泛亚在这里还会针对车辆进行动态考验,一起往下看。

5
6
7

  小结:对于车辆的高温测试,我们今天只是体验到了一些皮毛,不过已经足以感受到其工作的严酷,经过了这些考验的车辆,相信它们进入市场后足以应对国内其它地区的高温了。好了,接下来,我们整装待发,前往沙漠。

(责编:郭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