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试车>体验试驾>正文

也许是目前最全面的电动车 试驾荣威Ei5

也许是目前最全面的电动车 试驾荣威Ei5
2018-05-31 01:54:29 新浪汽车

今天的主角是一款紧凑级纯电动车型,但是它旅行车的外观令人耳目一新,除此之外,它还很聪明智能,也很好开。它就是荣威Ei5,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01km,补贴后13.38万-14.38万元,目前北京电动车市场最畅销的车型。

1

  在目前的国内市场,涉及纯电动车型的企业越来越多,也许是考虑续航里程的因素,80%的纯电动车型都集中在A级和B级市场,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性还是不够丰富。今天的主角虽然也是一款紧凑级纯电动车型,但是它旅行车的外观令人耳目一新,除此之外,它还很聪明智能,也很好开。它就是荣威Ei5,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01km,补贴后售价13.38万-14.38万元,目前北京电动车市场最畅销的车型。

2
3
4
5
6
7
8
9

  小结:再补充一下,我们大部分时间采用eco模式跟车队行驶,偶尔遇到红绿灯会切换至运动模式起步,几乎很少使用普通模式。能量回收一直是中间档,所以这么来看如果真是为了节能驾驶的话荣威Ei5还是有很大潜力的。此外我们实际行驶38.2km,表显续航从301km掉到256km,减少45km,有一定的偏差,考虑到我们始终开着娱乐系统和空调,且上下坡比较多,这一点误差还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责编:郭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