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试车>体验试驾>正文

换代、全方位升级 场地体验全新朗逸Plus

换代、全方位升级 场地体验全新朗逸Plus
2018-04-11 15:46:47 新浪汽车

全新朗逸Plus顾名思义,除了车身尺寸更大外,颜值、配置以及动力也全面升级,正式进军A+级市场。新车将在北京车展上与大家首次见面,随后将于第二季度上市,与现款朗逸同台销售。

1

  说起朗逸,应该用家喻户晓的神车来形容它了,几乎每个家庭在考虑购买第一辆时都会把它列入清单,包括朗逸、朗行和朗境在内的朗逸家族在10年间创造350万台的销量神话足以笑傲同级市场。如今,朗逸迎来换代,全新朗逸Plus顾名思义,除了车身尺寸更大外,颜值、配置以及动力也全面升级,正式进军A+级市场。新车将在北京车展上与大家首次见面,随后将于第二季度上市,与现款朗逸同台销售。

2
外观体验
3
4
5
6
7
8
9
内饰体验
10
1
12
13
14
15
16
1
动态体验
18
1
2
2

  总结:本次试驾体验是在上汽大众试车场内,可以说似乎严格保密阶段,并且车型还处于试装调教阶段,将来或许还会有细微的调整,因此本篇文章也只是为大家做个参考,具体表现还请各位网友们再耐心等待一阵,新车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随后于第二季度上市,能否继续创造销量神话,就看它最终如何定价了。

(责编:郭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