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试车>体验试驾>正文

让百姓买得起的宝马5系 试宝马5系525Li

让百姓买得起的宝马5系 试宝马5系525Li
2018-03-22 18:01:42 新浪汽车
19

  全新一代的宝马5系在上市之后的反响很不错,这点从大街上经常看到的身影就可以推断出,而小编去年体验过540Li之后就有着相当不错的印象,它确实变得更舒服与豪华了,甚至这方面与奔驰E级不相上下。

  随着为了市场进一步的扩大与提升销量,525Li车型的推出就担负起了走量的任务,43.99万的价格相当有吸引力,让老百姓也能买得起宝马5系了。

20

  既然为最入门的宝马5系,525Li并没有因此减配许多,甚至一些配置要超过我们的预期,确实是满满的诚意之作。

7
8
5
9
6

  M运动套装的525Li会更加具有性价比,因为它标配了LED随动控制大灯,这点在豪华套装上可是需要一万元的选装费。同时,它也要比豪华套装更容易辨认出身份,也更符合年轻人的胃口,而标配的18英寸轮圈要比530Li M运动套装小一号。

10
11
12

  525Li跟530Li一样都有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大屏、氛围灯等配置,在内饰的气势上依然出色,而这些可都是528Li上市特别版所没有的。同时无线CarPlay也被保留下来,免去了USB线的凌乱,相当便捷的一个配置。

14
15

  说起与高配车型不同的是,525Li的差异主要为天窗与后排配置,像后排座椅靠背角度电动调节、全景天窗是无法选配的,这也是为了特意区分高低配车型的原因,这点完全可以接受。

(责编:闫小欧 张子骥)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